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佛道修真 >

道家阴阳符箓 郑聿翔

资料名称:道家阴阳符箓 郑聿翔 资料作者:郑聿翔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197页 资料大小:4.2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玄妙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符咒学术是我古圣先贤累积无数智慧的结晶,而今「学符者多,懂诀者少」原因出在符可助人,也会害人,所以一般诀窍没人愿意公开,致使这门绝学已面临失传的命运。
  如果再没有人愿意公开,真的符咒只能戚为说书口中的「神话」,将令人十分惋惜。
  所以笔者愿将多年来,符咒界的前辈、大师,所留传下来的珍贵秘符、口诀,继续加以发扬光大,能使後学者易懂,免除入门无从之感。
  俗语说「龙困浅水遭虾戏,虎落平阳被犬欺」当时运不佳时,就必需透过符咒的神秘力量来消灾解厄,从古至今帝王至平民,也不例外。所以笔者希望此书的出版,能唤醒更多人来了解神符道法这门绝学,也希望此书能造福更多的社会大众。
道家阴阳符箓 郑聿翔

道家阴阳符箓 郑聿翔

道家阴阳符箓 郑聿翔

道家阴阳符箓 郑聿翔


符箓相关资料:
01 抄本秘藏丁甲奇门符箓 乔青
02 道家阴阳符箓 郑聿翔
03 玄学院玄易堂道家符箓文化7天视频教程
04 正一符箓内部课程教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