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佛道修真 >

高人隐士 秘传炼精化气秘法

资料名称:高人隐士 秘传炼精化气秘法 资料作者:高人隐士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26页 资料大小:3.37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玄妙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传统气功一般不是打命门内窍,而是打会阴。如道家正宗丹道功从下丹田练起,打开阴跷库,然後走任督二脉回圈。而且小周天那个督脉走的不是外面,而是走的脊柱里面,这样就把先天气的资讯量直接通过督脉上升到头部。头里面藏神,生殖系统阴跷库这儿藏阴精。精气是物质性的先天混元气,全息性比较强,意识里面神的全息性比较强,神和精气结合到一起,能强化人的全息性。所以一般道家丹道功要打开阴跷库这个内窍。但是那样打有很多困难,道家练丹派那样练成功的也很少。为什麽呢?如果练己筑基的功夫不纯,意识的稳定性不够,精气一充足就可以化成後天浊精,这样全息的气就凝固成有形物质而散掉了。说後天的精是浊精,但过去练功为什麽又那麽看重精?因为精是无形的先天混元气众多的资讯变成的有形物质,精丢了,先天混元气也就流失了。

高人隐士 秘传炼精化气秘法

高人隐士 秘传炼精化气秘法

高人隐士 秘传炼精化气秘法

高人隐士 秘传炼精化气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