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佛道修真 >

尹真人 性命圭旨

资料名称:尹真人 性命圭旨 资料作者:尹真人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189页 资料大小:103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zhaoxiangze 下载消耗:10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性命圭旨》,全名《性命双修万神圭旨》,作者不详,成书时间宋至明朝。分元、亨、利、贞四集。相传出於尹真人高弟之手。前有明神宗万历四十三年(1615)新安震初子余永宁书《刻《性命圭旨》缘起》,其曰:"里有吴思鸣氏,得《性命圭旨》于新安唐太史家,盖尹真人高第弟子所述也。"。而《性命圭旨》多赖唐皋所藏孤本得以流傅。《性命圭旨》为总结性书籍,主张破除三教门户之见,宗罗三教历代精义,一出世就广泛流传。

尹真人 性命圭旨
尹真人 性命圭旨
尹真人 性命圭旨
尹真人 性命圭旨
尹真人 性命圭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