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佛道修真 >

罗天老师昊天玉封教1至5期资料合集

资料名称:罗天老师昊天玉封教1至5期资料合集 资料作者:罗天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 页数/集数:1至5期资料合集 资料大小:1.09 G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玄妙 下载消耗:28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罗天老师昊天玉封教1至5期,五套课程视频录音整理笔记文档合集。内容丰富。
 
  本课程由 罗天老师 主讲。
  此法属于玉皇祖师门下口口相传之秘法,学习此套法教,一个顶十个,传授驱邪招财和合等法门,包含很多种法技,各种驱邪治病法应有尽有,可以直接过功即用,治病救人。并传授练功方法,
  以便后期增功。学习此法有祖师护持,学习此法门送一道传承符 ,并敕下兵马。
  传授内容:
  1.请神法(请本门口口流传师公,扶持显佑弟子千叫万灵。)
  2.玉皇七星符(包括驱邪,护身,招财,和合,桃花等符,随用随灵。)
  3.锁妖入狱法(敕召诸位将帅扶持弟子,使用此法把各种邪魔锁到天狱里,此法实用性极高,驱邪治煞好使。)
  4.都天龙王令(使用此法可召唤天龙护法,用来驱邪治煞。)
  5.玉皇封仙令(可封除不正之仙家,或邪鬼,使用此法可断除一切妖邪。)
  6.玉皇护身金甲法(使用此法可得祖师敕护金甲一套,护身效果及其显着。)
  7.升神法(长期修此法,可得祖师护持,羽化练度本命真气,自然升度洞天福地。)
  8.玉皇招财法科(可用于给别人招财,也可以给自己招财,效果显着。)
  9.玉皇结界万灵阵(可在家里布置此阵法,可断触一些灵体进入,有神将看守门庭,避免被鬼怪骚扰。)
  10.玉皇都雷内练(本门为数不多的内练,但是效果显着,增加自己实力非常之快。)
  11.增功符水(得祖师赐下灵符法水,驱除阴气,保育阳神,使之其法力增长。)
  12.玉皇金光掌(门派秘传,金光为玉皇上帝放出种种金光,分别为大神通光、大慈悲光、大喜舍光、大忍辱光、大平等光、大柔和光、大自在光、大利益光、大如意光、大智慧光、大吉祥光、大解脱光、大归依光、大功德光、 大圆满光、大无碍光、无能胜光。)
  弘扬道法 功德无量

罗天老师昊天玉封教1至5期资料合集

罗天老师昊天玉封教1至5期资料合集

罗天老师昊天玉封教1至5期资料合集

罗天老师昊天玉封教1至5期资料合集

罗天老师昊天玉封教1至5期资料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