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紫微斗数 >

陈雪涛 紫微阐微录之课堂讲记

资料名称:陈雪涛 紫微阐微录之课堂讲记 资料作者:陈雪涛 资料语言:繁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329页 资料大小:8.42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武陵出版社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这是笔者丁丑年於多伦多授课期间,由学生侯肇辉作的最初步纪录资料,再经门人智谦、元龙及缘生等协力整理,并补图,结合了多人的心血而成,用以内部授课,并作为弟子回馈笔者的一份隆情志念。是书内容,以初习紫微斗数之人士为对象。故此,若以三个月,十一节课的授课内容来说,已颇为充实。以这本书为基础,再多作实证,并一边做个人的笔记心得,假以时日,必可收启迪之功。曾经参与上课的同学,得阅此书,固可收温故知新之效。倘未能得笔者亲授,或入门未久的弟子,读此书,可收辅导之助,亦可补足初班时,各人笔记未全之弊。随笔者稍久的弟子,都知道笔者上课从不依书照诵,最喜随机发挥,依心眼意藏中流露出来的内容,任运宣读。一则契合时宜,一则灵活变通。遇上疑惑,随问随答,是以,每次授课的内容都有所不同,即使同样是讲授紫微斗数初班,可以说,每次的课程内容,都有所回异变化,深浅不一。 整理这份资料,须花许多心力。在此,谨向曾参与做笔记、校对、修订、插图、打字、排版的弟子,作极衷心的感激,并多谢数年来一直在背後支持与鼓励的弟子们,吉祥吉祥大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