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紫微斗数 >

紫微斗数投资策略

资料名称:紫微斗数投资策略 资料作者:李居明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235页 资料大小:7.11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居明正堂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在旧社会中,赚钱只有两条途径,一是打工受薪,一是创业做老板,把知识、货品或技术提供出去,以换取应得的报酬。不过,现代已经是金融社会,「投资」的概念和「受薪」或「创业」,三者可以并立。
  「投资」就是指资金放在某样认为可以升值的事物上。你只要有钱,不一定要具有专业的知识技术,只要眼光准确,除了付钱之外,不必再做什麽,因为金钱就是力量,投资付出资金,就有获取回报的权利。这听来很简单,实知易行难,「哪样事物可以升值?」实在是个大问题,依据一个错误的答案行事,随时可以输到血本无归,一夜之间破产,历次股灾便不知令多少投资者倾家荡产。
  投资并不是开玩笑的事,必须以严肃的态度看待,不能苟且,需要分析研究,并且要有完整的投资策略。一般的投资策略,涉及投资理论、投资技巧、分析方法、投资具体操作、投资原则等,这在投资学的众多着作中,包含了极多资料,有繁有简,有常识性的亦有专业性的,若读者已经是投资市场中的老手,对这些策略应不会陌生。
  不过,有另类的投资策略,却是依据传统的命理学建立的。命理学就是俗称的算命,属奇门术数而非科学。有些人以为命理是迷信,但了解命理的人,却愿意经由命理的探讨,找出人生的宜忌,从中发掘出具参考价值的线索,用於判断娶妻、生子、出门、就业、买房子、择日、衣着、管理等。当然,亦可以应用於投资。
  紫微斗数是命理学中的奇葩,於北宋年间流入民间,一向都以秘传的方式继承,在明朝更曾一度成为帝王之学,王室不让朝廷御用的斗数专家随便授徒。及至近代,随着时代变化,斗数的真传才流行於民间,应用范围甚广,近年更在台湾香港一带风行,应用价值愈来愈高。
  本书的读者应是在紫微斗数方面已具基础,只是未必知道如何利用斗数建立投资策略。笔者凭着多年对斗数学习及应用的心得,结合个人投资经验,整理成这部《紫微斗数看投资策略》,以星盘各宫的性质为体,投资的各工具技巧为用,结合起来,帮助认识紫微斗数的投资者,配合自己的命运特性,建立起吉时增吉、凶时减凶的实用投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