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紫微斗数 >

紫微斗数悟(误)我十八年 蔡明宏

资料名称:紫微斗数悟(误)我十八年 蔡明宏 资料作者:蔡明宏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590页 资料大小:14.64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玄妙 下载消耗:4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内容简介
  
  缘结钦天始为元-- 迄因
  业因红尘果自圆-- 成缘
  情系文思昭於心-- 化果
  债了上应合理天-- 身报
  《为钦天翻盘》,监於有人说四化满天飞,何不更深入去了解钦天的精神,在外所用称飞星四化是真的用飞星四化吗?~还是披着美丽的外衣而已~斗数的数理精髓为何?
  且从字里行间去了解吧!
  序曲:
  七星洛阳望北斗
  斗柄轮拨紫府星
  数理乾坤五十五
  八卦先天归一同
 
  前言:
  再因缘之下接触这一本【紫微六玄经脉─钦天四化秘仪在华山】,此书另有一名为【紫微斗数(悟/误)我十八年】,此书系由《华山钦天四化》的祖师《蔡明宏》所着,而蔡老前辈为钦天门该脉第三十六代传人,在台湾斗数界老前辈之着作不多,之所以特殊者乃因七十年代前斗数大多只运用三合与全书、全集用法来断以吉凶祸福,而无数理之用,晦而不明,自老前辈下启九紫结兰之後,数理之用始渐以行,在斗数中注入新流,更定其名为斗数秘仪,承先启後,在斗数界中有许多名师皆有受其影响,数理飞星之说而以渐开流行,近来可能因缘自然成熟,最近因友人关系始与此书结缘,阅读书中所载内容皆有别於市面上所着之书,书中含括:哲学、数理、星占、卦理、阳宅,等等运用方式,有监於此因缘成熟,吾始撰写此文将此书推荐给有缘之人,里面将斗数的失真与断层叙述不少,让读者不再对斗数之来源原理多一些了解,以知其来龙去脉,俾使更臻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