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小六壬金口诀 >

道传小六壬 全六卷

资料名称:道传小六壬 全六卷 资料作者:未知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全六卷,6册 资料大小:39.58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yxx703 下载消耗:20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道传小六壬 全六卷

  《卜法卷》中《马前六壬掌中诀》是以即时课断事的。可以断失物,求财,风水。疾病。统统大范围的断事诀。《马前失物诀》可以详细断出失物的方向人。和地点。
  《命法卷》目录:天干定宫,地支定宫,先天定宫,后天定宫,排掌定宫,六亲分宫,八字局,马前阴阳诀,六亲刑克诀,三寸金,百句金口令,小透玄,一刀斩,铺地金,马前关煞诀。
  《卜法卷》目录:马前六壬掌中诀,武沐浴书,武沐浴书七十二课,马前失物诀,马前课分类断,(其中包括:占求财,占行人,占寻人,占家先,占官非,占失物,占病人,占走失,占访贵,占风水,占合伙,占婚姻,占埋葬,占修方,占虚实,占送方,占预兆。)马前四十八句金定,马前课例解。
  《解法卷》目录:三皇咒,五雷咒,退病咒,解琐碎咒,治牙疼,出行护身咒,止血咒,收疮法,花神咒,婚煞制法。解破桃花,破解忌二十八宿,破解小人,破解血房煞,破解铁牛关(车前马后关),破解汤火关,等等。
  《癔法卷》目录:马前外病总诀,附外病解法,鬼门十三针,阴脉法,收魂咒,收魂单等。
  《香法卷》点香来预测风水,外病,阴阳宅,仙堂,惊吓,红白煞神,犯关,童男童女。收魂,延寿法,各种符咒。
  《择法卷》目录:马前择吉垂杨柳,出行吉方诀,分类择吉(包括:还替身,还送替身择日,还送替身择日趋避,还送替身方法,还阴债,还阴债择日,阴债的确定,欠上天阴债的断法。欠地府阴债的断法。欠人阴债的组合,阴宅择日。二十八宿掌诀,七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