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小六壬金口诀 >

邵一尘 小六壬解惑 邵一尘老师道家小六壬

资料名称:邵一尘 小六壬解惑 邵一尘老师道家小六壬 资料作者:邵一尘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678页 资料大小:5.49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zhaoxiangze 下载消耗:10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本书是根据邵一尘老师博客和学员辅导群的聊天记录整理而成。本书大部分内容主要是聊天记录,都是学员在群里提出相关问题,邵老师分别作出解答,虽然不是系统成书,但是其价值很高,都是学习小六壬预测过程中的一些疑难问题,对学习邵一尘老师的小六壬非常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