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小六壬金口诀 >

金口诀大乘 曹佛仙 永铭

资料名称:金口诀大乘 曹佛仙 永铭 资料作者:曹佛仙 永铭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多格式 页数/集数:298页 资料大小: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 下载消耗:0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金口诀大乘》是根据作者十多年的实践经验、深层挖掘金口诀古籍以及恩师传承等多方面总结而编写成的。是一本可读性强,技术较全面的一本教材,内容丰富,质量上乘,是金口诀研习者的第一手资料,也是金口诀初学者的最佳读本。本书内容主要从金口诀的基础讲起,包括阴阳、五行、干支等,然后讲解了起课程序、入式歌、贵神将神象意、五动三动四位关系、课式格局、神煞、应期、占法、秘法、宅断、择吉、运筹等内容。每章内容都解释的非常详细,读者如能潜心修学,循序渐进,其中道理自能感悟,定能踏入金口诀的玄妙之门。

金口诀大乘 曹佛仙 永铭

金口诀大乘 曹佛仙 永铭

金口诀大乘 曹佛仙 永铭

金口诀大乘 曹佛仙 永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