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四柱八字 >

铁书生2013年第8期八字铁口断精修面授班录音

资料名称:铁书生2013年第8期八字铁口断精修面授班录音 资料作者:铁书生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多格式 页数/集数:17个录音文件 资料大小:970.5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非正式出版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2013年10月10日---13日山东威海文登市八字铁口断精修面授班是讲得最好的一期
  书生在90年开始走进八字预测这一神秘的殿堂,后随师闯荡江湖数年,经民间师傅指点及自身的苦练,聚多年实战经验,吸取了众多的派别的技法。包括江湖派、子平派、打流年、盲派、新派等为一体,总结出一套崭新的八字体系。在原来的基础上,增补了很多八字预测技法。
  铁氏断八字技法分几个步骤:
  第一:干支组合定旺衰断八字,根据八字自身的旺衰断出被测者的学历、官运、财运、婚姻、子女、出生环境、身体状况、性格等。
  第二:组合断八字:根据命局的生克制化、刑冲合墓空的组合关系,断出被测者的学历的多高、有没有官、财运多少、婚姻状况、子女的成就、身体的疾病等。
  第三:神煞断八字:现在很多八字爱好者基本都把神煞去掉,取代的是以正五行来占断八字。在预测过程中会出现很多的失误,自己又找不到问题的根本所在,只有牵强附会,乱猜一气。神煞在民间八字命师运用中,可以说是占了很大的位置,有时完全可以以神煞把整个人的状况全部的阐述出来,如亲眼见,希八字爱好者不可忽视。
  第四:大运流年的作用关系,说起大运流年来,很多人都感到头痛,不知道怎么与八字作用,运用的是一塌糊涂。书生根据实战,总结出一套崭新的大运流年的占断方法,拿起八字,断大运流年,具有很高的准确性。
  第五:详细讲解六十花甲子的象义和内涵,具体在八字中的运用,此项从古至今没有人讲过的技法,不懂六十花甲子的用法,就无法准确的推算八字。
  2013年10月10号--13号八字铁口断面授课程表
  10号上午8:00----------------------------12:00
  详细讲解八字的形成的整体思路、排八字、大运、流年
  方法及基础知识(天干地支)、六十花甲子的内在读像。
  10号下午13:30------------------------------17:30
  讲解八字十神、六亲、
  11号上午8:00-------------------------------12:00
  八字干支作用关系、地支变化用法、
  11号下午13:30--------------------------------17:30
  八字五行生克制化,刑冲合害、
  12号上午8:00--------------------------------12:00
  八字神煞的用法
  12号下午13:30------------------------------17:30
  八字旺衰及格局断法
  13号上午8:00---------------------------------12:00
  大运流年的作用关系及应事应期分类预测:
  13号下午13:30--------------------------------17:30
  父母六亲、学历、官运、婚姻家庭、财运投资、子女分析
  官讼、健康疾病灾难、性格、姓名学、择吉日
  声明:书生八字体系来自民间师承,如果学员发现书生所传的八字旺衰,里面的技法和当今市面的八字体系有相同之处,书生将把学费全部退回。
  八字班学费5800,老学员学费半费,食宿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