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四柱八字 >

八字理论方法[242页]

资料名称:八字理论方法[242页] 资料作者:潘昭佑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242页 资料大小:21.08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玄妙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作者简介:
  潘昭佑,1965年生人,南京人士,中文系高材生毕业,早年曾经任职企业干部。91年下海从商打拼。于98结缘周易预测术,抱着对周易的浓厚兴趣和想弄清周易是否具有预测功能而全身心投入周易数术研究之中,自学三年无所成,锲而不舍而四处拜访名师,走遍大江南北,拜会当今名师,名间高人不下数十位,直接耗资百万有余。然而众多的理论方法,所谓的真理又在哪里?谁对谁错又有几人能得知!
  在潜心研究后,在八字和风水方法上有所成!终于在各派名家和理论中发掘出正确的理论方法。创立”昭佑阴阳体系“论命术,同时拒绝各大学术研究会的邀请,也拒绝众多扬名之机会。
  作为一个学者,务实,求知,易德之基本理念为每位学易之易友必备精神!然如今易学界,沽名钓誉,利用易学爱好者求知心或对佛家虔诚慈悲心者骗取名、利者比比皆是,使得众多易学爱好者因此无所适从,久学而无所得,甚至放弃,实为惋惜。于成立”南京昭佑信息咨询中心“给易学爱好者辨伪求真,还原八字从新属于周易理论之本色,而献上微薄之力。
  着有《八字理论方法》《八字金箴》《四柱取象断法》《预测婚姻》《应用风水》 等书籍 共几千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