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四柱八字 >

岳阳钟小建的盲人师傅渊海子平命理授徒录音

资料名称:岳阳钟小建的盲人师傅渊海子平命理授徒录音 资料作者:钟小建的师傅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多格式 页数/集数:25讲 资料大小:1 G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zhaoxiangze 下载消耗:18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民间一些盲师算命即快又准,让我们易学爱好者自叹不如,夏仲奇的算命故事更是让一些学易人神往至今!
  算命之术,不管是哪派,其预测技巧核心万变不离《渊海子平》。民间很多盲派师傅就会背一些子平赋文,本人有幸近期经过闺蜜好友收集到一套民间盲派高人传授的 《渊海子平》录音全套,仔细听了一段时间,感觉真是招招见血,盲人算命没有其他拖泥带水的东西,因为盲人多不识字,讲课全是货真价实的真东西,全套讲课都是格局口诀实例应用讲解,没有现在书本上的那么复杂,比之苍燃命理,更是由繁入简,登堂入室,一剑封喉!认真学习,绝不会像一些易友学了好多年,仍然是找不到北,不知如何开口表达。
  其实,子平术并没有那么神秘, 我们明眼人学习子平,之所以到处拜师学习都还是学不会,并不是我们笨,也不是我们没有悟性,想想看,盲人大字都不认识一个,都能学会。可我们花了几千甚至 几万,最终算命水平连一个瞎子都不如,究竟是什么原因??无他!就是没有正统的传承。
  全套录音清晰没有讲义。





  缘起
  今天春节期间,无意中和单位的一闺蜜聊天,得知其妹夫曾经跟一高人盲师学过命理。细问才知道那位高人盲师竟然是岳阳钟小建的师傅,岳阳盲师钟小建想必一些易友都知道,本人确实有些真本事,不仅曾经得到周易玄的极力推荐认可,其博客上面也可以看到资深古法命理研究家‘假如明天来临’亲自找钟师傅预测后的评价,认为他比蔡昔琼和张泽华的预测水平还要高。可见其预测水平并不是空穴来风,他的授业恩师那就更不用说啦。
  据闺蜜讲:她妹夫是钟小建的盲人师傅的舅侄儿子,因为老师傅虽然八字水平技艺精湛,方圆百里闻名,但是膝下没有儿女。而且老师傅可以把《渊海子平》上面 的一些赋文口诀倒背如流,其实盲派算命术都是来源于《渊海子平》,只是盲师有正规的传承。其舅侄儿子80年代高中毕业后不爱读书,当时正逢邵伟华推广易学的高峰期,受其影响,闺蜜的妹夫由于没有任何工作,也没有一技之长,看盲人姑父日进几百元,便缠着老师傅要学习八字,原本盲师是不传明眼人的,但是经不起 老伴和舅侄儿的一再恳求,最终私下传给他盲人子平术,当时,闺蜜的妹夫担心姑父生意太忙【只能晚上教】,自己怕记不住,就偷偷的录了音,这样就可以单独反复的听,经过半年的学习,终于学会了盲人子平。原以为会以此为业的,没想到命运弄人,后被一位亲戚雇请到北京帮忙管理装潢公司,现在发展到自己开公司,年利百万。也不屑于靠八字赚钱了。
  资料为高价引进,现低价结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