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堪舆风水 >

玉函通秘[古本] 紫霞散人

资料名称:玉函通秘[古本] 紫霞散人 资料作者:紫霞散人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1126页 资料大小:26.42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古籍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玉函通秘》乃世之玄空理气最早的版本,紫霞散人撰,原书来源自元朝耶律楚材的《玉钥匙》与《插泥剑》,此书从明至清都为秘传,到清末方才刻版刊行,可惜传书不传诀与漏缺不少,但也能看出其概貌,何有师传更是鲜见。
  《玉函通秘》大体分为山龙与水龙两大部份,用卦与星两个方面,索变对待交与审金龙水口城门与星运卦替两类。目前的玄空飞星与玄空六法,只为其中的冰山一角。
  由于《玉函通秘》真正的玄空大卦露世以来,人们才真正看到了中国风水的本来面目!但是目前有好多投机者凭自己推演自以为发现了玉函大卦的挨星诀,胡乱在网上发布“挨星真诀泄密”有的人竟然说是“老挨星诀”以误导玉函爱好者!

  相关资料:
  01 玉函通秘[现代整理 简体横排] 紫霞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