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堪舆风水 >

形峦风水学面授讲义 易中龙

资料名称:形峦风水学面授讲义 易中龙 资料作者:易中龙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70页 资料大小:25.69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zhaoxiangze 下载消耗:10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易中龙,第一个着专书反驳"六百年间第一人"、"杨公再世"的风水大师李定信,还在书的尾页公开提出打擂台。(直到今天,还不见大师回应。再看大师网站,2010年10月12日-13日还举行了定信罗盘发行大会,试问,您的学生用了您发明的罗盘就会做风水了?那我用一易友说过的话问您:天盘缝针,杨公制之,杨公以前无缝针,如何纳水?人盘中针,赖公制之,赖公之前无中针,怎样消砂?您不能说杨公之前中国无风水一说吧,三国时管辂相毋丘俭墓的事,博学多识的易友们应该都听说过,因此,纵然赖文俊再世,杨筠松复生,又会如何?况李定信大师乎?!
  易中龙,第一个提出看风水是用心用眼睛去看,不是用罗盘去量,很多时候断风水甚至做风水都不需要用罗盘,拿罗盘去的目的是好收红包(对吗?),并且指出走到哪里手里都拿个罗盘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地量来量去的绝不是什么有料的风水大师。
  易中龙,第一个敢于对着真实的阴阳宅地形图,画来评断风水,且大多数时候不用您标出东南西北照样能断出应期来,并且声明,您如果学了他的风水,您也能。
  易中龙,第一个提出,不以理气去求地。因为天然大地,自有天然生成之向,不可人为,但其必自合某种易理,也就是说,其形势合法,是地必具一种理气,形势是本,理气是末,同时理气必须活看,试想万有不齐的山川哪能死执一种理气?(常有问易中龙习的是哪门风水学的易友们要注意了,你死执一门理气学,你就永远是风水的门外汉)且天然大地,非有大德者不可得之。业风水者,绝不可以死执一种理气去求地,也绝不可以死执一种理气去移穴,也不可用自己习的某种理气去评论、去否定别人的另外一种理气,信哉斯言!
  易中龙,风水界说真话的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