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堪舆风水 >

权冠宇2013年9月民间风水面授笔记

资料名称:权冠宇2013年9月民间风水面授笔记 资料作者:权冠宇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87页 资料大小:28.27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zhaoxiangze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本资料为权冠宇2013年9月民间风水面授笔记。

  权冠宇,号:清宇居士,生于1962年,学历大专,先后任企业厂长、公司业务经理、经理、董事长、中学校长等职。由于路途坎坷,事业蹇运,最后归根于易学。为学习周易放弃了所有工作和亊业,于1987年拜佛门俗家弟子、民间老艺人清尘居士为师研习民间风水、八字命理、姓名、外应等20余年!从而在风水、八字、外应方面有较高的造诣,现有入室弟子二百余人,着有《诠释民间风水》、《诠释民间命理》两部着作。在多家杂志上发表论文30余篇,被多家企业诚聘为常年业务顾问!
  2012年5月被中华易学文化促进会评为职业易学家称号!现任中国周易预测研究会副会长.网站副站长!中国周易联盟会首席顾问!中国周易论坛副站长.预测专家等职务!
  本人2004年专业从事预测业务,2009年开始网上预测平均每天在线八小时以上,四年多时间预测八字两万多人次,得到了各站会员的一致好评。冠宇历来遵纪守法,为人低调从不张狂自大,凭本事吃饭.凭骨气做人.凭良心预测.凭真才实学赢得会员们的信赖!从不攻击任何门派和个人。
  本人为人谦逊、淳朴、正直、热情,性格开朗,治学严谨,本着广交朋友,造福大众的志愿,愿用我所学为各位有缘人士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