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四柱八字 >

中国四柱预测学讲义 李顺祥

资料名称:中国四柱预测学讲义 李顺祥 资料作者:李顺祥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514页 资料大小:14.94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重庆市东方周方周易文化研究院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没有经历挫折的人不懂得什么叫命运。人们常说,命运由自己掌控。可是,许多老人回首往事,发现并未能掌控住自己的命运。为什么?因为他们原来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命运,又怎能去掌控呢?所以,掌控命运必须先要预知命运。怎样预知命运?怎样有效地改良命运呢?本书将教给你科学可靠的方法。
 
  数年前,李顺祥老师所撰写的《四柱玄机》、《四柱详解》、《四柱集锦》和《四柱解惑》深受易学界的高度评价,而《中国四柱预测学讲义》在此基础上融精湛的预测技术与精辟的人生对策于一体,提出了改良命运的有效方法和措施,这种内容和形式完美结合的命学书籍在命学界迄今尚无先例,对专业预测师来说更是一部极具借鉴意义的上乘佳作。
    命运预测只是手段,改良命运才是目的。本书的与众不同之处就是弥补了其他命学书籍只论命运预测而不谈命运改良这一空白,直接告诉你把握人生的密匙。本书既有全面而精湛的命理预测技术,又有切实可行的宝贵的人生策略,首次使命学真正起到了改良命运的作用。因此,勿容置疑,本书具有极其重大的应用价值。
    本书在理论和实战上皆达到了新的科学高度,学术亮点很多,诸如:
  1、阴阳学说乃命学精髓之一,但很少有人知其玄机。本书对此进行了深入的专题论述,读之使人振聋发聩,豁然开朗。
  2、制化调节和胜复调节乃五行系统的自行调节机制,是五行学说的核心内容,因命学诸书从未提及,故罕有人知,本书对此作了细致的阐述,让你有幸领略五行学说的真正精华。
  3、用神被称作是命局的核心,但传统的用神概念始终存在缺陷,本书对此作了精确的矫正。本书从精通用神过渡到舍弃用神进行预测乃至高境界,本书将不遗余力地教会你这种顶尖技术。
  4、宝贵的临场实战经验能解决预测中所遇到的众多问题,若无人传授,则需要通过长时间的实践积累才能获得,本书可使你在极短的时间内轻松掌握。这些历来秘而不宣的实战经验将使你大长见识。
  5、预测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改良命运,命运调控的具体方法能让求测者大受裨益,你将从本书中学到极具价值、倍受欢迎的命理预测与调控技术。
  6、命学的实质是什么?命学的科学依据何在?命学到底有何实用价值?为何命学会遭到非议?面对别人的质问,你能给人满意的回答让对方折服吗?本书对此作了精辟的论述,它将拨开你心中的疑云,还你最科学而精确的答案。
  7、许多人博览群书却收获甚微,那么,怎样研读命学书籍才有收获呢?许多人口若悬河地对命学高谈阔论,但给人预测却难于启齿,那么,怎样才能将命学理论变为实测技能呢?许多人穷其一生都难以通过自己的研究发现命学新大陆,那么,怎样研究命学才能在学术和技术上有所突破,取得新成果呢?……诸如此类的问题,本书将给出令你惊喜的答案。
  8、命局干支林立,五行生克冲合交织一团,错综复杂,究竟是生在先还是是克在前?是合为主还是冲为大?最终结果是论生还是论克,是论合还是论冲?这些历来都令人最难把握的问题,书中将给出正确的答案。
  9、历来命理学者皆注重流年吉凶的推断而不善于剖析人的内心世界,但不少富贵双全却精神苦闷的“上层” 求测者最需要解决的就是精神和情感方面的问题,如果你不能洞悉其内心世界,就无法应对这类“高贵”的顾客。本书对此见解独到,将教你学会全方位精确透视心灵深处的高超技术。
  10、流年、大运是命理预测的两大要素,流年与大运历来都有君臣之说,争论不休,虽各执己见,但却皆无法充分论证,谁也说服不了谁,至今仍是命学中的一大悬疑。流年与大运在命理预测中各自究竟有多大作用,谁主谁次,各自担任什么角色?这些关键问题若弄不明白,就不能真正掌握预测实战的**。本书对此泄尽天机,读之将使你的命学造诣飙升。
亮点太多,难以尽列,读者一览目录自知。
    本书首次披露了作者的许多研究成果,必将使你耳目一新,从中学到闻所未闻的命学精华。本书完全以讲义的形式编写,语言十分流畅,通俗易懂;说理丝丝入扣,引人入胜;阅读此书就好象在聆听李顺祥老师的现场演讲,在轻松愉悦的感觉中你的命理预测水平必将得到极大的提升。此书堪称命理预测的优秀教科书。认真研习此书,必将使你在命学理论和实战技术上都更上几层楼。

中国四柱预测学讲义 李顺祥

中国四柱预测学讲义 李顺祥

中国四柱预测学讲义 李顺祥

中国四柱预测学讲义 李顺祥

中国四柱预测学讲义 李顺祥

中国四柱预测学讲义 李顺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