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手相面相 >

神相铁关刀 白话全文 铁关刀面相详解

资料名称:神相铁关刀 白话全文 铁关刀面相详解 资料作者:未知 金志文 译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360页 资料大小:未知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世界知识出版社 下载消耗:0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神相铁关刀》是明清时代的相学著作,曾经长期流传于民间,深深地影响着社会大众。其中有大量的口诀和心法,简浅易明,没有大量的深奥文词,故较受相学爱好者欢迎。
  《神 相铁关刀》涵盖了相学的四大类基本内容:一是基础类,包括十三部位、流年运气、五星六曜、五岳四渎等;二是综合类,包括精神、气象、骨肉、声音等;三是意 义类,具体论述人生大事、生死祸福、逐年吉凶等;四是官纹类,即分别从头面部位、五官、四肢以及痣、纹等方面来讨论人的命运休咎、穷通吉凶。《神相铁关 刀》不仅从上述方面对人的命相进行了详细论述,它的独特贡献还在于提出了“结穴相法”这一全新的相术学说。
  为了更好地方便读者,本书还附有命相学大师袁树珊编撰的《中西相人探原》。该书集各大相书之精华,选择其中说理透彻、文辞畅达,又有实用价值的内容,按照人生从一岁到一百岁所有可相看部位,分类详细记载。对于相学爱好者来说,只要细心研读,必能有所收获。

  本 书基本内容为四类:一是基础类,包括十三部位、流年运气、五星六曜、五岳四渎等;二是综合类,抱括精神、气象、骨肉、声音等;三是意义类,具体论述人生大 事、生死祸福、逐年吉凶等;四是官纹类,即分别从头面部位、五官、四肢以及痣、纹等方面来讨论人的命运休咎、穷通、吉凶。
  《神相铁关刀》不仅从上述方面对人的命相进行了详细论述,而且还提出了“结穴相法”这一新的相术学说。
  书名:神相铁关刀
  定价:39.8元
  作者:佚名 著,金志文 译注
  出版社:世界知识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9-1
  ISBN:9787501239023
  字数:392000
  页码:360
  版次:1
  装帧:平装
  开本:大16开
 
  目录
  序
  卷一 相五形秘诀
  面相部位七图
  须眉发毛各有所属
  涎精汗泪溺各有所属
  辨相面刻误秘旨
  观相格诀
  定形格诀
  五形五局
  五形歌诀
  相疾病生死秘诀
  综诀
  六极相
  六恶相
  ……
  卷二 面相秘诀汇要
  卷三 体相与人生休咎秘诀
  卷四 相信补充与禁忌
  附录 中西相人探原
  中西相人探原 卷上
  中西相人探原 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