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择日学 >

玄空些子法二十四山择日密旨 区忠桂

资料名称:玄空些子法二十四山择日密旨 区忠桂 资料作者:区忠桂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462页 资料大小:未知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yxx703 下载消耗:10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书名:《玄空些子法二十四山择日密旨》
 
作者:区忠桂
 
内部资料
 
页数:462页
 
 浙江上虞派一代宗师张心言秘传真诀  玄空些子法二十四山择日密旨    区忠桂著
开山立向不会看卦盘的先生请您不要用本书日课。
用人盘立向的先生请谁不要用本书日课。
不用罗盘就与他人开山立向的先生请谁不要使用本书日课。
  
  本书精选玄空些子法二十四择日密旨,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奉献给学者千年万代所用,但本人水平毕竟有限,所以有不当之处敬请读者批评指正。
    
   前言
    
  《玄空易卦些子法二十四山择日密旨》乃浙江上虞派地理宗师张心言传世珍宝。经本人多年实践及多位恩师与陈绍有之亲授口传,因其有寅葬卯发之宏力,而不是师徒不妄传,也未曾刊版于世。时下海内外泛滥流行的玄空大卦择日法,因未得要旨,立论混乱,实在无法卒读,有心学堪舆学问的人读了此种书,无疑把自己引入歧途。
 
  易卦择日些子法有其独特的严格选课标准。即以先天为体、后天为用,日课与山家生入沟通,合生成、台天地定位、山泽通气雷风相薄,水火不相谢。不忌三杀、五黄杀、岁破、阴府、大月建小儿杀、飞天独火杀等。 宜生入克入山家卦位、比合大旺,宜后天雌雄交媾。忌生出克出、及三台局杀,犯一柱二柱不忌,忌伏吟、反伏吟,冲元辰,戊己都天、流官暗杀、戊己都天五虎遁,如甲己之年丙作首,正月丙寅月,二月丁卯月,三月戊辰月,四月己巳月,辰巽巳山到山是也。余仿此。  流宫暗杀曰:坎龙艮虎已为娇,震猴巽鸡丑为妖,高猪不得午量来,乾马见鸡不够妙,坤兔定忌羊来见,兑蛇见虎定不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