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择日学 >

择日通胜万年历 白鹤鸣

资料名称:择日通胜万年历 白鹤鸣 资料作者:白鹤鸣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347页 资料大小:29.92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笔者多年前已曾编写过万年历,现再重新设计时,发觉很多玄学的初学者,甚至是研究玄学已有好一段时间的玄学高手,都需要有一本好使好用的万年历。万年历的基本应用,主要是作查「八字」或是查「四课」之用,但笔者首创为万年历注入「吉、凶日择日」及玄空风水上不可缺少的「年、月、日飞星」这些在万年历中没有出现过的资料,使这本万年历成为史上第一本集八字、择日、风水及历法於一身的万年历。
  对於八字的初学者而吉,较为麻烦的,是排六神(又称通变星、变通星、五行星)及查日元的长生十二神,笔者在编写这本《择日通胜万年历》的时候,把十干日元的天干六神、地支六神、长生十二神,列在一表之内,给予各初学者或研究者一个更轻易及更方便的起「六神」及排「长生十二神」的方法。
  另外,中国人做事,很多时都要选择一个良辰吉日来行事,而对於研究风水的人来说,择日也是一项重要的项目,而这本万年历就把每年的「吉日」及「凶日」资料列出,又在书内加入「六十干支吉凶时速查表」给研究风水的人作为「通胜」来应用,那麽,大家便可随时随地,在数秒内择出一个准确性相当高的吉课了。
  这本由笔者首创的《择日通胜万年历》,除可供大家排八字及查「吉、凶日」择日之外,还加入一个比较深入的择日方法,因为除了一般的「吉日」、「凶日」之外,不同的「命卦」,在不同的日子里,也构成另一个变化,笔者便在本书公开这一个简单的「命卦」择日方法。


下载其他万年历相关资料:
01 通用易学万年历 刘金喜
02 择日通胜万年历 白鹤鸣
03 阴阳干支万年历1900年-2100年 钱锟 佟仁 编
04 1921年-2100年万年历[易学版]
05 三元奇门遁甲万年历 曾子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