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紫微斗数 >

善天道 紫微斗数精华班 47讲

资料名称:善天道 紫微斗数精华班 47讲 资料作者:善天道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 页数/集数:47讲 资料大小:20.2 G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zhaoxiangze 下载消耗:20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善天道 紫微斗数精华班 47讲

  紫微斗数是中国传统命理学的最重要的支派之一。她是以人出生的年、 月、日、时确定十二宫的位置,构成命盘,结合各宫的星群组合,牵系周易 卦爻,来预测一个人的名员流程、吉凶祸福的。
  相对于四柱推命而言,其渊源较早,而又是同源而分流,故并称为中国传统 命理学的两大派别;而且紫微斗数推命术既具有道家宇宙观的神秘色彩,又 具有注重社会环境、人际关系的近代意蕴,在中国神秘文化中卓立特出,名 列"五大神数"之首,天下第一神数;善天道精华班三天课程保证人人都会算命。

善天道 紫微斗数精华班 47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