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六爻占卜 >

洞林先生 洞林秘诀

资料名称:洞林先生 洞林秘诀 资料作者:洞林先生 资料语言:繁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131页 资料大小:3.45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zhaoxiangze 下载消耗:1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该抄本所述丁丑之年,大约应该在明代中叶。从《卜筮全书?卦爻呈象》看,有部分内容与此书同。从《鼎锲卜筮鬼谷源流断易天机大全》和《新锲纂集诸家全书大成断易天机》内容看,也有部分内容和此书相同,以上几个版本的书籍,各有一些增减。估计此书与《卜筮全书》、《鼎锲卜筮鬼谷源流断易天机大全》、《新锲纂集诸家全书大成断易天机》等书,为同时代的作品。《卜筮全书》初版是嘉靖十七年以前的作品,《新锲纂集诸家全书大成断易天机》是嘉靖十七年戊戌年(西元1538年)出版的作品,那么此书大约应该是在以上两书前后期间出版的,大约为明正德十二年(丁丑年)西元1517年,或者明万历五年(丁丑年)西元 1577 年。

洞林先生 洞林秘诀

洞林先生 洞林秘诀

洞林先生 洞林秘诀

洞林先生 洞林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