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六爻占卜 >

付刚 六爻占卜小白班

资料名称:付刚 六爻占卜小白班 资料作者:付刚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 页数/集数:17 资料大小:2.13 G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zhaoxiangze 下载消耗:20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付刚老师六爻课程,非常适合六爻初学者学习,推荐给大家六爻占卜,也称纳甲六爻占卜,最早可追溯到周朝。起初叫做“揲蓍(shi)布卦法”,起卦时会用到四十九根蓍草,但是一般要准备五十五根。揲蓍布卦法起卦时其细节是较为繁琐的,也因这样,得到的卦象是很精准的。
  到宋朝时发展成“以钱代蓍”,这就是影视作品中经常出现的“摇铜钱占卜”这一经典场景的原型。
  预测人将三枚铜钱放于手中,双手紧扣,思其所测之事,让所测信息融贯于铜钱之中,合掌摇晃后放入卦盘中,掷六次而成卦。配以卦爻,及动变以后结合易经的爻辞,以及测卦当天的年月日的干支,来预测事物的发展过程和结果。
  主讲导师是大家熟悉的周易世家三代传人付刚老师,相信他严谨的治学风格、令人如沐春风的教学方法一定能带您进入一个崭新的易学学习世界。

付刚 六爻占卜小白班

付刚 六爻占卜小白班

付刚 六爻占卜小白班

付刚 六爻占卜小白班

付刚 六爻占卜小白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