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六爻占卜 >

曲炜2021年六爻网络职业高级实战班视频教程

资料名称:曲炜2021年六爻网络职业高级实战班视频教程 资料作者:曲炜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18讲 资料大小:11.8 G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zhaoxiangze 下载消耗:20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六爻网络职业高级实战班视频教程
 
  授课老师:曲炜老师亲自授课。
  课程内容介绍
  课程特点:实战实用、高层秘传、直破天机、突破思维。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本班可以让你平添二三十年功力!让你有质的飞跃!包教包会,本期不会,下期免费,学会为止!曲老师不怕大家学会,怕大家学不会!
  此班主要针对职业从事易学的职业预测师举办的实战技法技巧的培训班,体现实用实战价值!必须有一定六爻基础才能参加,起码要看懂曲炜老师《六爻详真》这本书。因为不是系统讲学,不讲基础知识,直接讲高层次以及在职业预测中容易忽略的重点方面内容。如果您没有基础是听不懂这个课程,既浪费时间也浪费金钱,没有基础请不要参加!
  曲老师将在培训班上传授实际断卦技巧,从传统绝学中的经典论述,到现代预测的实践经验,由浅入深详细披露。另外,不但传授断卦秘法,更重视思维思路的开拓。只有思维突破了,断卦就有思路,有思路就有出路。本班肯定会让你有豁然开朗感觉,会让你瞬间思维顿悟!学易重在明理!
  本次班主要体现职业实战特点,为从事职业预测师开办的。会从象断法到爻断法,从不同事不同角度到卦的特例特殊规律,多角度多层面,多技法来讲解传授!
  比如实践中怎么通过卦象来直观断卦,很多事情通过卦象就能直接断出吉凶祸福,简单实用一语到位!传授六爻实践预测的技巧与诀窍。其中有大量古今书中没有披露的六爻批断绝招。主要传授实战技巧如下:
  1.传授卦及爻合与冲在实践中的妙用,揭示什么信息之象?这在很多断事中能够直接决定事情结果!很多时候不用看用神旺衰强弱就能判断准确!
  2.反吟伏吟在断卦中妙用,体现什么信息?如何在实践中运用反伏吟断出神奇之卦。
  3.游魂归魂卦的妙用,根据游归魂卦,哪些事情可以直接判断结果和信息?
  4.卦的内外因信息揭秘,在实战运用中如何根据内外因判断事情成败?一句话让大家明白卦的运用真谛!断卦不会迷茫!
  5.爻的层次妙用:断事情结果,断事情发生过程,断应期等有很大妙用!
  6.六爻中特殊格局现象,为什么有些卦用神用神休囚能成事?有的卦用神旺却不成事?很多时候都是卦的特殊规律,就像八字一样,有普通格局和特殊格局之分,普通格局和特殊格局断法不同。如何判断六爻入了特殊格局?如何判断不是特殊格局?如何具体运用特殊格局断事,曲老师会在课堂详细披露!
  7.如何根据世应爻直观断事,有些事根据什么爻持世就能判断个七八,有些卦看世应没意义,这里有技巧,曲老师会在课堂上点破玄机!何时断卦不需要看世爻、应爻旺衰?这里有你不知道的窍门,书上没有提到。
  8.六爻用神判断运用技巧点拨。让你能够找准事情定位!
  9.六亲六神实战运用技巧点拨,让你能断出神奇的卦。
  10.如何具体预测各种事情?传授分类预测的具体方法步骤。
  何时断卦不用看用神就能直断?这里有诀窍在培训披露。
  如何凭卦判断是伤灾还是病灾?点破奥妙易如反掌。
  如何判断是虚病还是实病?怎样判断是什么样的原因引起的?曲老师一语道破。
  如何断寿元及应期?跟其它预测方法不同,有独特预测方法披露。
  如何断求财卦、看婚姻、看官运、平安、天气、择日、股票、六亲、身体、出行、办事、比赛、竞标、官司诉讼、失物、寻人等等都会做一语到位的指点,让你能够迅速掌握各种事物预测思路和技巧。给你一个清晰的思维思路,你就知道如何测各种事情了。这都是有诀窍的只有高级班点破,没有写在书中。
  以上都是理论配上实际卦例,让你能够直观理解并掌握!
  还有外应的运用技巧,外应捕捉准确,断卦神奇快速!本班都要详细披露其中奥妙!
  本次培训班涉及面很广,日常生活中各种事情的预测方法以及实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怎样解决?如何做成功职业预测师?都需要哪些方法、技巧和基本条件要求?等等从理论到实践,从卦里到卦外,都会指点给大家,让大家有法可依,有思路可寻。

视频效果:
六爻网络职业高级实战班

六爻网络职业高级实战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