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手相面相 >

汤德伟 神相证验录

资料名称:汤德伟 神相证验录 资料作者:汤德伟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276页 资料大小:23.4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yxx703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自 序
  本 槿〔淖 四 全 之子部 跏 相 醮 嗨 嫉摹渡 相 百 》二卷,卷中所 氐 都是古人看相的故事。
  由於原篇是由短篇文言 鞘鎏迨 ,又 有很清楚交待人物生平及事件 生的 代背景,所以 多 案或是真有其事,或是道听途 ,也已然 薹 考 了。
  若以故事 瓷投粒 或 碓 构布局、人物 白及故事情 岱 面略嫌薄弱,不能与小 堤 材相提并 ,但是由於原 的主旨在於引 相理与人物的 遇 楹 因果的 叵 ,在 忠孝 搴突 德行善的警世意 上,有些 容或涉及神异离奇而不合 今 宜,但 庖 然不甚重要, 琳 需意 崞渚 神即可。
  收 不揣譾陋, 原篇加以 笊 修 危 重以白 拔奶迨霰啵 并保留原文的相 趺 屎屯 跤 ,并於篇後注 停 再 原篇警言精句加以摘 ;期使本 能融合趣味性、警世性和相理知 於一 , 琳 或 砟茉 林 中一 古人 相之精 逅 在。
  收 才疏 常 基於 相 相理的喜 ,於 余之 保 手 嘁徊嵊斜 於一般 相理的相 椋 求雅俗共 停 若有文 是吠 或相理 之 Γ 勾 高明之士指正,是 之序。
  目录
  序
  李杰
  石密
  孟熙
  李审言
  唐文伯
  李义
  娄师德
  仲庭预
  历阳老媪
  赵彦霄
  张景先
  林主簿
  阮倪
  戴如云
  杨褒
  张宜
  曹翰
  东平王
  苏近
  李梦旗
  范仲淹
  诈本
  崔元综
  狄灵庆
  郑鲜
  罗道倧
  高孝标
  王昙略
  刘京
  萧叡明
  焦兹
  直不疑
  宋宽
  康季孙
  侯温
  北山道者
  张苍
  王叟
  史无畏
  郑绍
  贾似道
  杨旬
  张全璧
  窦禹钠
  严遵
  汪天与
  李益
  李光
  任城王
  僧惠明
  刘行之
  樊光
  张余庆
  三刀和尚
  朱氏子
  孙叔赦
  严武
  孙泰
  氏
  田招
  欧阳信
  汪华
  熊慎
  王行思
  侯敏
  刘彦回
  裴垣
  徐甲
  裴度
  孟少卿
  章邵
  王沐
  僧惠琳
  徐辉祖
  吴玉
  裴光远
  萧敬礼
  刘理顺
  朱觅
  醀诰
  刘元溥
  羊道生
  温琏
  周处
  崔元暐
  袁公黄
  张憨妻
  李芳
  李彦光
  耶律楚材
  王魁
  袁孝淑
  陈仲举
  武攸临
  刘自然
  张仁
  俞公都
  曹彬
  张玉
  郗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