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中医养生 >

国学堂梁冬对话田大夫 阳气运行与天地之道

资料名称:国学堂梁冬对话田大夫 阳气运行与天地之道 资料作者:梁冬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多格式 页数/集数:录音2讲 资料大小:29.9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未知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国学堂梁冬对话田大夫 阳气运行与天地之道
  梁冬:是的,和您一起发现中国文化太美,同时发现我们的身体太美。在过去的差不多一年的节目时间里面,梁冬呢,有幸假公济私,借着做节目的名义呢,拜寻高人。在教导之前呢,哇!赫然又发现一位田老师。田老师呢,在扶阳讲坛,最近呢,有一扶阳论坛,在上海召开的。几百人的大会呀,整个武林江湖的扶阳派,全部济济一堂。田老师呢,做了一个发言,下面的各路中医朋友们,都击掌称叹!所以,今天呢,请这个田老师和我们一起来分享,关于中医扶阳派的一些观点,同时,尤其是中医如何看待抑郁症、失眠这样一个都会常见病的。
  田大夫:那个年代呢,没有“扶阳派”这一说,那么只是学习传统的中医。那个时候,咱们国家还比较穷一点,那么就想,发达一下,那么,咱也不想唱什么高调,就是想多挣点钱,生活改善一下。那么后来去了国外,在中南美洲的一个国家,巴拿马,做过几年中医,开了个小诊所。那么后来,那个国家实在是太不安定了,人生活在那里没有安全感,到处都是抢劫、杀人,后来才去了美国。在美国,可以说是,也算历尽艰辛了。
推荐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