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佛道修真 >

道藏精华录 上下册 守一子

资料名称:道藏精华录 上下册 守一子 资料作者:守一子 资料语言:繁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约2500页 资料大小:110.48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浙江古籍出版社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道藏精华录》,取自《道藏》和其他古书。共100种,分为10集。其中《道藏》和《道藏辑要》外之道经约占1/3,1/3之中,失收与新出种数大致相抵。囊括了道教经论、道藏目录、道书提要、道家传记、道教养生延龄要诀等方方面面的内容,且文字精炼,繁简得宜,均为卷帙不大之道书,最多无超过十卷者,可谓得其精要。每种典籍之后还精选修身养性、益寿延龄箴言作为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