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易经易理 >

易经秘笈 张述任 10集视频

资料名称:易经秘笈 张述任 10集视频 资料作者:张述任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多格式 页数/集数:10集视频 资料大小:1.01G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如何解密《易经》秘笈?如何应用《易经》秘笈?如何修炼《易经》秘笈?如何学习风水秘笈?如何应用风水秘笈?如何修炼堪舆秘笈?如何解密太极、阴阳、三才、四象、五行、六爻、七政、八卦、无极的原理?如何解密《易经》与命理、生肖、姓名、品牌、预测、择日、识人、面相、数字、颜色、地理、风水、书法等方面的应用。

  内容简介
  《易经》为群经之首,是中国智慧的源头。张述任教授主要讲述了易经风水智慧,及人与天地 、自然、宇宙万物和谐的思想,在个人命运、企业发展、组织谋划上的应用方法,让我们达到,趋吉避凶,去掉悔吝厉咎,顺天行道,获得元亨利贞!张怡鹤绘制了漫画插图,让通俗易懂。让个人找到命运贞吉的良方;让企业找到财运亨通的良策;让组织找到和谐发展的方略。

  作者简介
  张述任,国学易道专家,风水学家,书法家,北京易道书院院长。
  张述任教授提出“易道管理”理论,破译《黄帝宅经》,大风水学创始人,学术著作及影像有:《大风水Ⅰ<黄帝宅经>智慧、Ⅱ<阳宅十书>智慧》、《<易经>秘笈》、《大宅经——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易道管理》、《大运气》、《黄帝宅经风水心得》、《吉祥宅地》、《吉祥品牌》、《吉祥姓名》等多部著作及影像。
  擅长国学易经风水课程及企业风水、工厂风水、选地风水、房地产风水、城市风水咨询。
  他儒雅知天,正名开山,德易能变,明道悟禅。
  他精透绝学,神通百术,堪天舆地,道法自然。
  张述任教授的课程:《国学大风水——<黄帝宅经>智慧》、《<易经>秘笈》、《<易经>智慧与企业管理》、《<大宅经>——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道德经>禅修》等。
  他,一盘一尺,堪舆天地奥秘,
  他,易道易术,助您明道通神!
  他的思想让您:获得心能,随心所愿!
  他的精神让您:心如大海,乘物游天!
  走进他的感受是:入清凉界,生欢喜心!
  曾服务的客户:中石化、中粮集团、国投集团、首都机场、万达集团、五粮液、中海地产、英才地产、美林基业、江铃集团、绿城地产等数十家企业和政府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