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择日学 >

天心正运 蒋宗佑 黎豪祥

资料名称:天心正运 蒋宗佑 黎豪祥 资料作者:蒋宗佑 黎豪祥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322页 资料大小:13.2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非正式出版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天心正运》的主要宗旨也是“先天为体,后天为用,体用结合”,它的内容以歌决形式表现出来,如:乾六离九为朝宗,坤宫坎一脉和通,先震后艮三八位,前兑七金后巽从,离九来龙定震位,巽龙人脉要坤宫,坎水朝来若至兑,艮出先天后乾宫。…一。这就是先后天交媾。杨公利用这交媾的关系作出了三大卦圆图水法决,这个决,阴阳二宅都可用。第一层是先天定位,第二层是后天二十四山定向,第三层是后天洛书,利用这先后天的关系来催财催丁催贵,明得此图便知三大卦之要决,我利用这些关系去为自己至亲的人去催财催丁,结果收效很大,达到非常满意的结果,这个图决在这里不能公开,如果没有一定的基础,没有实践经验的结晶是不能解开这迷团的,即使有过人的聪明,没有导师的指引,终归是在门外徘徊。
  《天心正运》最高级之处就是圆图决,再者就是把五星化作九星名,九星行龙结穴的过程用歌决及三十六问答形式一问一答,把一粒粟的要旨和水龙经的精妙之处,和谐地表达出来。说到曰课方面,前人都是着重这正五行方面的东西,如歌决云:“辨柱何劳苦细心,先将年月定根苗,酌透五行分诸寡,仙机变化排原因,水盛木浮主淫乱,火旺金衰发痨人…。最喜柱中比和亲,神煞莫若八字灵,四柱相克断如神,伐根无地身何在,课中历数要详明,酌透五随变化”
  歌决很明显,在选择日课的时候,必须要五行流通为好,这也是平衡的条件,平衡了就有发展,失调了就会生灾生难。正五行的日课讲究五行要互相制约,又要有互相促进的作用,并不是孤立的,关于这方面,我在本书的后面也会着重解释日课的变化作用。
  《吴氏家藏》讲究的是理气功夫,它的精妙之处,在于逐层解释了六十四卦在运用方面的交媾问题,充分解释了正交,纽交,旁交的世应过程,利用它在立向中收水,收峰,收气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例如,我运用天风娠,天雷无妄和天地否这三卦实行开门放水,利用火天大有,天火同人和地水师这三卦结合星运进行收气,在实际操作中,收到了相当好的效果。但要懂得方位先后天条件,不能生搬硬套,否则造吉反凶,这就是临阵指点的“玉口”良言。
  我把《天心正运》与《吴氏家藏》充分结合起来,再配上正宗的杨公水法,三者结合起来评估,每到一处的新旧坟或阳宅,均可以对这旧坟或阳宅的人的事业,人丁的兴衰,财运的大小,官运的吉凶作出比较准确的判断。这一方面,在本书里有深刻的阐述,运用这套理论在平洋、山地寻龙点穴或登山相地,了如指掌。利用先后天通气的原理,在路过的山坟或阳宅也能随时判断吉凶,最主要的一句话就是“先天主病,后天要命”,这是在不足的条件下把它互相贯通,融会一气,使之判断无误。

天心正运 蒋宗佑 黎豪祥

天心正运 蒋宗佑 黎豪祥

天心正运 蒋宗佑 黎豪祥
天心正运 蒋宗佑 黎豪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