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六爻占卜 >

商业易经占卜指南 黎光

资料名称:商业易经占卜指南 黎光 资料作者:黎光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339页 资料大小:12.43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中国国际广播音像出版社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内容简介
  本书独特之处有四处,分述如下:
  一、现代性。本书使用现代语言,结合现代生活,对《易经》进行创造性的破解与发现,将现代企业中所遇到的问题均纳入《易经》的智慧当中,书中给出的参考趋势,没有《易经》卦爻辞中模棱两可与难以理解的内容,都是吸取了《易经》的专业预测智慧,从而为您做出相应的解说。
  二、实用性。我们前面说过,《易经》的方法繁复多端,高深莫测,如果读者想要根据古籍自学的话,至少要数月时间才能入门,本书采用《易经》中最为实用的预测方法,并将其预测的方法与未来趋势一一细述,将其编写成一本工具书。它不是一本专业艰深的学术着作,而是一本简单实用准确的信息决策指南,这使得平常人即可轻松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
  三、简易性。本书采用最为简单的起卦方法,使您几分钟内即能掌握此种排卦方法,然后即可直接查看书中的预测结果。在结构上,本书六十四卦不按传统《易经》的排列顺序,而是按各卦的五行属性分为八单元,每单元八卦。每一卦由作者根据现代社会经营状况,修改成独特的现代卦局,并在卦局之后,使用简练准确的白话「卦解」和「动爻解」,明确的告诉您:占得这一卦或这一动爻会有什么样的发展趋势。读者可以在起出卦后直接查看目录,然后找到相应的页码,针对所占事项,查出此事的发展趋势,这样一来,一次占事也只要数分钟的时间,符合现代人的快节奏,比较实用方便。
  四、商场如战场。作者在一些卦的后面,配上其卦相对应的三十六计,供决策者参考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