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佛道修真 >

民间香火通灵查事技法观香术分香法书籍教程资

资料名称:民间香火通灵查事技法观香术分香法书籍教程资 资料作者:未知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多格式 页数/集数:68页 资料大小:未知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未知 下载消耗:0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网上各种香火技法层出不穷,各门各派的香火班讲解不同,讲解内容限于基础表面,函授资料概括抽象,具体香型难以把握,这给真正想学观香火的人带来了极大的困惑和阻碍,甚至有人为了出马立堂口花去上万元也不能清楚的断事,哪怕你能真正的处理事也不能把事情查清楚,世间人也不能相信你的能力,所以必要的查事技法是必备的本事。俗话说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唯有经的过实践检验的方法才是真法。
  香火通灵术通过烧整把香可查事算命。诸如婚姻,事业,财运,投资,童子身,实虚疾病,灾厄,官司,牢狱,阴阳风水,终身命运,过去事,未来事,吉凶祸福,寿夭贵富等等将近百事一切尽在香火中。
  此术直观简便,无需易学八卦基础,不分男女老少,不分文化程度高低,一看便知,一般半个月就能熟练运用,一查就准,一用就灵。它不同于民间的下地府查事法,也不同于请附体大仙查事法,也不需要开天眼法眼,更不用修炼打坐,不论对方诚心与否,都可以将他所查之事逐一反映。
  通过香火通灵术查出所有问题,然后逐一对症解决:如还阴债、还童子身,补阴阳财库、催财运、消前世冤孽、超度胎灵、调整阴阳宅风水,驱邪术、破牢狱灾等等方法,让你及时纠正,可以很快达到转运改运的效果。

民间香火通灵查事技法观香术分香法书籍教程资料

民间香火通灵查事技法观香术分香法书籍教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