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佛道修真 >

金花宝典 于成道人

资料名称:金花宝典 于成道人 资料作者:于成道人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15页 资料大小:752 K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非正式出版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太上老君有三个高徒,大徒弟通天敦主、二徒弟;金花教主,三徒弟银光教主,分别掌管天部,人部,地部。金花教主掌管人部,故与人间:万事万物息息相关。常被人间供奉为宝家仙.如保家姑娘。泰山奶奶等一些以女神名义供奉的全都是金花敦主的化身。金花教主共有六身,常以金花六神显示人间。各管吉凶祸福,生死荣辱。被运用到六爻、奇门、六壬中,民间常以小六壬代称。实则金花六神课也,金花教常以法术称奇,其镇教之宝《金花宝典》!内容庞大涉及面广、民间也只是以小六王形式流传一部分,多掌握在跳大神的巫婆、神汉手中,他们多以某某神附体自居,言吉凶、解灾祸、物听不能,要知道无论术数在高也超越不了自然:之理,天地无人推而自行。日月无人燃而自明。禽兽无人造而自生.此乃自然为主也,人之所以生死荣辱皆为自然之道也。顺目然之理而荣逆自然之理而衰.世间一切术数,易经,风火,各门各派都是让,人像自然之理靠拢,靠自然之理越近越发达?越远越贫穷.生命起始于水。也灭于水,原子弹.氢弹都是有水的精华造出来的,拳脚相打是土战,发展到棍棒相打的木战.刀枪之战是金战,金战过后为火战,土被木克、木被金克,金又被火克,现在是水站然代替水站的又是赤手空拳的土战了,一到了土战落后多少年,所以毁灭这个世界的又是水了,明白这个道理就知道一切皆交替向前发展,谁也挡不住,好事会变坏事,坏事也会变好事,如金花六神,;轮换交替,无言无凶。只有替天行道方可共存人
金花宝典 于成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