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手相面相 >

气色方隅 黎文乐

资料名称:气色方隅 黎文乐 资料作者:黎文乐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208页 资料大小:55.88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点制作有限公司 下载消耗:1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本书为香港风水学会永远荣誉会长、香港掌相学会永远荣誉会长黎文乐先生毕生功力所在。玄学门径纷陈,风水堪舆、子平八字、紫微斗数、掌相面相,当中以气色最为缥缈隐晦,奥妙难以言传。
  作者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已竭力於古籍之中、高人之处寻找气色蹊径,苦练观气察色的眼力,终於自成一家,写成本书,以利后学。
  基础篇本书分为三部份,首部为基础篇,论神、论气、论色,以简明易懂的语言,解释古籍中对神、气、色的理论和谬误,为初学者铺设平坦的学习之路,免却走入歧路之虞。
  应用篇次部为应用篇,作者以自创的气色「方隅法」,阐明观察气色的方法,由观察气色的各个步骤,到七大类气色的实际运用,手把手引领读者进入气色学的堂奥。
  徵验篇末部为徵验篇,以作者本人及其学生真实体验的四十八个实例,详细解释七大类型气色的徵验故事,配合专人精绘的彩色人脸图,让读者进一步了解前二篇的内容,加深对气色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