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手相面相 >

学会手相学的第一本书 基础入门篇 陈哲毅

资料名称:学会手相学的第一本书 基础入门篇 陈哲毅 资料作者:陈哲毅 资料语言:繁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240页 资料大小:8.24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台湾知青频道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手相学的起源相当早,根据现在印度各地的废迹,壁画中所残留的古老记录及婆罗门教的口传中,都可以了解到手相在古代印度是甚为流行。有关手相学,世界最古的记载是在圣经,旧约第三十七章第七节中,就有这麼一段记载:「每个人生下来,神便在手掌上刻划著各种纹线,作为一种印记,叫所有的人知道他的所作所为。」而中国的手相学,亦具有悠久的历史,远在周朝(约在三仟多年前),即已盛行,而比较完整的手相论著,是在西汉时代的许负,他所著的相手篇,可算是中国当时最有系统的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