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四柱八字 >

命理随笔 蔡昔琼

资料名称:命理随笔 蔡昔琼 资料作者:蔡昔琼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69页 资料大小:539 K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未知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蔡昔琼出生于易学世家,少年时期深受江湖上的各类阴阳先生的影响,开始接触的内容多而杂。经过近几年的疏通整理,命理思想基本属于子平法、果老星宗法,鬼谷子纳音法三大块的综合体系。其中以子平法为主体,以另外两种方法为辅助。具体断命是相互穿插运用。他认为,只用一种方法断八字绝对是有缺陷的。
  推断人命八字的基本顺序是下面三个步骤:
  第一、寻大格,主要运用鬼谷子纳音取象;
  第二、用十二宫定性,重点看身宫、命宫、财帛宫、父母宫、官禄宫和福德宫的吉星向背。此法源于果老星宗(并非紫微);
  第三、用子平法深究五行数理以定量.是细论八字的主体方法.

命理随笔 蔡昔琼

命理随笔 蔡昔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