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易经易理 >

微信头像铁口断 2020版 边永涛

资料名称:微信头像铁口断 2020版 边永涛 资料作者:边永涛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多格式 页数/集数:96页 资料大小:未知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 下载消耗:0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头像铁口断 边永涛 著 2020年新版彩色版 头像风水入门吉凶预测术  16开 96页  

  边永涛微信头像铁口断借鉴了各种预测术的精华,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套理论体系,运用四象、八卦九宫、太极点、取象断事断六亲个数及排行,信息量之大超越了了八字、六爻、奇门、紫微、风水等等预测术,微信头像预测不排盘,不起卦,比较直观、直接取象读象,直断流年流月,可断流日流时,断六亲吉凶更是独到之处!奇门、八字、六爻、紫薇、相法能达到的精准度微信头像预测术都能达到,不夸张的说边微信头像预测术可以秒杀市面上任何预测术。用于QQ 头像预测、logo、微信头像、名片以及门面招牌预测,深受广大易学爱好者的喜爱。
  用微信头像铁口断方法断六亲个数,分析六亲个数精准度惊人!直观精准,与相法断六亲个数可媲美,边老师根据先后天原理将六亲个数各自在图片上定位,这是目前市面上独一无二的技法。本人姊妹几人,父亲姊妹几人,母亲姊妹几人从图片中看一目了然,只需掌握本门方法,很容易突破六亲个数以达铁口直断。
  此术是本门独创,课上边老师说原微信头像断六亲个数未曾打算往外传,然易学深奥需要新人挖掘拓展,传于有缘弟子去更好的开拓,将此术应用于风水等各种领域,以达出神入化、精准卓越!
  微信头像预测一个人一生的信息非常全面,直观精准是头像预测术非常有价值的一面,只需随意提供一张图片就可以推测当下所问的事情成败以及一生六亲个数信息以及婚姻家庭,图片就是一个卦,一个立体的卦,套用八卦看图说话,应用图片体现出“人在图中、图在人中”与“天人合一”的妙趣,直达推背图的预测原理,一门好的预测术⼀,一定要能预测任何事情,不仅仅断六亲个数,断学业、工作、财运、桃花、恋爱、婚姻、事业、父母情况、投资、合作、外出求财、生男生女,何年买房买车花费多少等等,更能断准流年甚至流月流日才是精准的预测术。
  风水要断到精准,出神入化才是风水的真谛,为何要提高微信头像预测术,因学好微信头像就是给风水打下良好的基础。
  微信头像根据四象取象之法可以断阳宅风水周边有何特殊物体,如高楼桥,河流,庙宇和周围其他的环境,从而推断风水吉凶,也是为各位开拓思路。
  边永涛微信头像铁口断是易学届最强大的微信头像预测术之首,弥补了易学届预测术的一个空白,使易学届增添了光辉的一页,经多方交流深受各派人士的喜爱,其玄妙神奇不可思议, 让易学届的老师拍案称绝。微信头像预测术是一种与时俱进的预测术,世人听闻此术的神奇确不得此术的法门,为了微信头像预测术发扬光大,将此精世之术传于本门弟子。

微信头像铁口断 2020版 边永涛

微信头像铁口断 2020版 边永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