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手相面相 >

天机相卦学 刘卫

资料名称:天机相卦学 刘卫 资料作者:刘卫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417页 资料大小:9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医易风云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刘卫,天机相卦学(清晰度一般)

  对于刘卫老师高超的易技,在电话中快速、神奇、准确的预测水平,令无数接触过刘卫老师的人无不叹为观止。应广大易学爱好者的迫切要求,今刘卫老师将自己所创、所知、所学的所有秘法、绝招,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整理成册,毫不保留地公诸于世。

  《天机相卦学》是刘卫老师多年研易的心血结晶,很多内容都是历来滴血盟誓,只在师徒间口耳相传,从来不立文字的民间绝技。

  本教材相术篇中有关从面相知姑、姨家境况、知周围邻居何年何家有火灾、何年何家有官非、何年何家有车祸等绝技,是从古至今任何一本书中都未有言及的,纯粹是独家真传,千古绝学,“发前人所末发,言他人所末言”。所有实例都绘有直观形象的图案,详细的文字讲解。

  卦技篇中首次公开了当今一流高手秘不外传的快速起卦、装卦、断卦的绝技,掌握了此法,你可在任何情况下,任何环境中,无须对方提供任何信息,便极快地测算出对方的吉、凶、祸、福、婚姻状况、家居风水、流年运气、身体状况等内容。刘卫老师在电话预测中,使用的便是此法。

  此教材以通畅的语言,科学的编排,大量生动的实例,任何人都可以一步到位,花极少时间便可完全掌握。可以说,掌握了本教材所有税法绝招,随时可行走江湖,是赢利极佳的真传秘语。

  只要你按照教材中的步骤去学习,再通过大胆的实践,只需四个月便可与刘卫老师同台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