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数字能量 >

天机姓名预测学函授教材 江远明

资料名称:天机姓名预测学函授教材 江远明 资料作者:江远明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334页 资料大小:220.32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非正式出版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天机姓名预测学》是山东滕州玩易大家刘卫大师通过免费预测数十万姓名深悟独创的一门姓名预测绝学。曾成功举办了五届"天机姓名预测面授研讨班",360位天机弟子遍布祖国大江南北。此方法绝对不同于世面上任何一家姓名学,它不用干支,不用"五格""八格",更不用"81数理",也不用姓氏为祖上,为父母的那一套陈旧理论,仅以姓名中某字为太极点,化繁为简,运用笔画五行阴阳生克之理,及笔画类象,和一定的要领方法就可直读人生祸福。此法革新了姓名学之积弊,直指姓名与汉字本源,开创了崭新的空前《天机姓名学》,它以"易"的思想推演人生万象,揭示个人人生信息而绝妙,言之令人心醉神疾,拍案叫绝,疑为神仙在世,恐苍颉复世亦为之动容。
  江老师得大师亲传,加之他多年的实战并有机地与《数字神断》之易理相融汇,在此基础上又创造性的悟出了许多秘法绝招,在此教材中均已倾囊相授,绝对没有保留。江老师的预测实战系列教材以易学,好懂、真实、朴素,不留尾巴,运用神奇,胜过面授等特点,赢得了广大读者一致交口称赞,相信《天机姓名预测学》函授教材一定会在易界掀起抢购热风。
  《天机姓名预测学》尊循易的精髓在于"简",因此,它好学易懂,一用就灵,无论有无易学基础,绝对一看就会。不仅可以判断祖上、父母、兄弟姐妹,子女优劣,婚姻,升官晋级,学业,求职,求财,合伙经营,交友,邻居关系,伤灾疾病,大运流年等。而且断阴阳宅风水如亲眼所见,令人称奇,尤其对同名同姓名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姓名化解更是一绝,这是众多易学爱好者梦寐以求的方法。江远明老师得刘卫大师亲传,并受刘卫大师委托,今将此罕世绝学全面公开,倾囊相授,绝不保留。此方法若配上《数字神断》更如虎添翼,是以此养家糊口的学者更不可缺少的一门技术。 
  天机姓名学预测原理;姓名中的太极点;太极点在姓名学中的意义;太极点的确立及基本原则;汉字的偏旁部首结构;太极点的五行定位;笔画五行分类;偏旁部首五行归类及巧记秘法;五行生克耗泄在姓名预测中的实际运用;五行预测原理及运用方法;五行通关在姓名预测学中的运用方法;姓名测六亲的基础知识;姓名预测的注意事项;同名同姓命运不同的原因;汉字组合结构的影响;姓名推断步骤与方法;姓名断祖上方法;姓名断父母方法;姓名断外貌长相及身材特征方法;姓名断性格方法;五行笔画代表的性格特征;面部五官大运定位秘法;姓名断兄弟姐妹;姓名断子女及子女优劣;姓名断六亲关系;姓名断婚姻;从姓名看情人;风流婚的看法;怎样看吵闹型的婚姻;有隔阂的婚姻看法;姓名对晚婚的看法;其它婚姻的几种看法;从姓名中看结婚应期;从姓名中看夫妻生活习惯;姓名测学历;学历应期;姓名指导择业秘法;五行职业标志;姓名指导求财秘法;姓名测财运;有财无财的看法;测流年财运方法;姓名测疾病伤灾;五行代表的疾病及部位;字型与人体的对应关系;太极点五行偏枯的测病方法;同名同姓人的预测方法;姓名断阳宅;六神与阳宅的对应关系;八卦九宫方位在姓名风水学中的应用;姓名断阴宅;六神与阴宅的对应关系;从姓名中看邻居关系;姓名与交友;方位求财秘法;姓名测合伙经营;洽谈业务;企业;公司、店铺名称的预测方法;断企业、公司、店铺的兴衰方法;从企业名称断企业一、二、三把手的方法;从企业名称断企业领导内部是否团结的方法;从企业名称断企业男女员工的方法;姓名断大运;八卦论流年小运;关于流年的巧记方法;汉字预测法;汉字预测的起卦方法和太极点的确定及运用方法;数字预测法;数字预测起卦法及具体运用秘法;静太极及运用秘法;活太极点及运用秘法;姓名预测的几种基本思维方法;姓名预测的具体方法和实际运用;姓名与化解等共三十九大章百余小节,字字诛机,句句真传,机会难得,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