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佛道修真 >

西藏密宗占卜法 妙吉祥 谈锡永 王亭之

资料名称:西藏密宗占卜法 妙吉祥 谈锡永 王亭之 资料作者:谈锡永 王亭之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251页 资料大小:4.71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zhaoxiangze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内容简介:
  佛家认为,万象的生灭,皆起於因果、因缘的和合。不囿限於执着,亦不拘泥於宿命。
  谈锡永先生以虔敬之心,为世人介绍西藏密宗占卜的「妙吉祥占卜法」。占卜办法简单,很适合现代人士应用,占问者只需心诚,依书中所示的仪轨多加练习,便能成功。凭藉此占卜法,读者可从中获得启示,突破生命中的迷惘,掌握知见与契机,裨益生活智慧的依止。此外,对个人精神修养及养生也有相当的助益。
  [作者简介]
  谈锡永,法号无畏金刚(Dorje Jigdral),以笔名王亭之驰誉於世。
  广东南海人,先世八旗士族。童年随长辈习东密,十二岁入道家西派之门,旋即对佛典产生浓厚兴趣,至二十八岁时皈依西藏密宗,於三十八岁时,得宁玛派金刚阿闍梨位。一九八六年由香港移居夏威夷,修习大圆满四部加行法;一九九三年移居加拿大图麟都(Toronio)。
  早期佛学着述,收录於张曼涛编《现代佛教学术丛刊》。通俗佛学着述有《谈佛谈密》、《说观世音与大悲咒》、《谈西藏密宗占卜》、《细说轮回》、《谈佛家名相》、《谈密宗名相》、《谈佛家宗派》、《闲话密宗》等,均由香港博益出版。於香港、夏威夷、纽约、图麟都、温哥华五地创立「密乘佛学会」,弘扬宁玛派教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