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择日学 >

高级择日全书 林文松 陈怡诚

资料名称:高级择日全书 林文松 陈怡诚 资料作者:林文松 陈怡诚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366页 资料大小:4.55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非正式出版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坊间择日书籍并没有嫁娶日课及安葬日课表格。本书属於较专业的择日书籍,采表格及实例交互应用。内容包括五行、廿八星宿、紫白、天元乌兔、选时斗杓、字政四余、八节三奇、禄马贵人等。并附有各种通用日课单,以飨同好。本社另出版一系列堪舆书籍,内容包罗万象,对初学者或专业人士均适用,祈盼诸贤不吝赐教。
  目录
  序
  第一章    概论
  第二章  正五行、纳音五行
  第三章  廿八星宿、十二值位
  第四章  紫白星
  第五章  天元乌兔
  第六章  选时斗杓
  第七章  七政四余
  第八章  八节三奇
  第九章  禄马贵人
  第十章  行事宜忌
  第十一章  嫁娶及安葬日课看法
  附录  各种通用日课单


下载其他陈怡诚相关资料:
01 三元地理连山归藏 陈怡诚 林文松
02 三元地理明师盘线秘旨 陈怡诚
03 高级择日全书 林文松 陈怡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