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四柱八字 >

四柱预测学 邵伟华

资料名称:四柱预测学 邵伟华 资料作者:邵伟华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多格式 页数/集数:366页 资料大小: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 下载消耗:0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四柱」即人的出生年、月、日、时之干支组合,共八个字,故俗称「八字」。
  四柱中储存人的一生命运的信息。因此,根据四柱干支组合情况来分析它兴自然界信息的生、克、刑、冲等等复杂错综的关系,便可以推断出人在某个时期的吉、凶、祸、福,从而预测其一生的命运。四柱预测提供人的命运的先天信息,若加上人的主观能动性之作用,便可趋吉避凶,掌握与改做命运。
  本书以浅显易明的语言,由浅入深,向读者讲解四柱预测的基本原理及技巧,易学易用,为不可多得预测学材。

四柱预测学 邵伟华

四柱预测学 邵伟华

四柱预测学 邵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