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梅花易数 >

康节说易全书 邵子神数 上下册 邵雍 著 陈明 点

资料名称:康节说易全书 邵子神数 上下册 邵雍 著 陈明 点 资料作者: 邵雍 著 陈明 点校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707页 资料大小:32.65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学林出版社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本书属于周易预测学着作中的名篇名作,以起河洛数为主,不讲命理等初中级知识,以讲卦理为主,但较通俗易懂。邵子神数简介《邵子神数》由宋朝时代的着名卜士邵康节所着。邵子神数又叫《邵夫子神数》史称《邵氏易学神数》是中国五大数术《紫微斗数》《铁板神数》《邵子神数》《南极神数》《北极神数》之一。
  邵子神数亦传为邵康节先生传其子邵伯温之数,又有洛阳派铁板之说。今邵氏后人有会此术,乃为正宗。此二数皆以生辰八字化卦数,考时定刻定人命运轨迹犹如神断,其六亲推断之神使后人着迷。
  《邵子神数》属高层次多学科综合性预测学。将人之初生命局八字,按河洛数变为基数。综合于九宫八卦,先天八卦后天八卦,形成一组特定数字对应一个重卦,下面是四句七言断语。综先天、后天、九宫之卦合河洛数之精蕴,贯通三易之奥妙。其理至玄至微,其用至大至广。依先天六十四卦而演算人事六十四类事件。细断一生之流年泰否,总断一生之造化。在预测学中可谓,命、数、卦归合一体,独成一家宗派,世谓〈邵子神数》半部不成书。其为十三部。首部、子部、丑部、寅部、卯部、辰部、巳部、午部、未部、申部、酉部、戍部、亥部。现有极少数一二人藏之。能打开此书更足微乎其微。因这十三部只为半部。另半部则在门人之中。因一代只传一人的门规使《邵子神数》更显奇之神奇。历来都是手抄习学,所以在世上未见正式刊版。


下载邵子神数相关资料:
书籍:
01 邵子神数预测讲义函授资料
02 邵子神数破解钥匙 方外游侠
03 康节说易全书 邵子神数 上下册 邵雍 著 陈明 点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