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佛道修真 >

达摩一掌经 芝兰

资料名称:达摩一掌经 芝兰 资料作者:芝兰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234页 资料大小:30.35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知青频道出版有限公司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关於本书
  ★达摩祖师,面壁创一掌经
  ★掌中秘诀,手掐前世今生
  ★你的手就是一本无字天书
  一部佛教不外传的轮回论命大法!
  一掌经的学说
  就是让我们学习如何认知那个我们一直在轮回中带着生生世世的黑盒子,我们要在当下直接疗癒已经固化并且操纵我们此生命的性格,我们的所为把我们束缚在人世间永无止境的轮回里,当我们在记忆中净化了过去,我们同时净化了我们的现在与未来,而我们现在与未来昇华的心念与行为,也同样可以洗涤我们的过去,所以从此刻开始,对自己所选择的生活方式,要当一个责任者,要负起所有的责任,因为,从你接触这本书开始,正是转变的契机,现在的生活方式,正在决定我们整个未来。
  自序
  对整个现代东方五术来说,群流汇聚在这个文明,能重现这一个千载不移的「达摩一掌经」,真是一大安慰!柏拉图告诉我们,「他们就紮营在失念河,当每一个人喝水的时候,就会忘掉一切」,西方有个「失念河」,东方管它叫做「孟婆汤」。
  当我们告别了言一些,而身处中阴身时,会有一部时光机开始倒带,於是生命中曾经发生的每一件事逐一播放,我们对於过往的一切,会深深的感到懊悔与检讨,看到了我们生中的一切行为,是如何的影响到别人的生命,於是,我们会开始自我设定要改进...他们真的是为赴我们灵魂的约定而来的,只是在我们饮了「失念河」的水,喝了孟婆给的孟婆汤,真的彻底的将这些忘了,然而,虽然肉身认不出他们,但是,灵魂知道他们已经依约而来...「当时我不应该用这样的态度对待爸爸、妈妈,我真的很不应该,伤透您们的心...」「当时我怎麽会跟同学为了这点小事吵架闹翻,一个死党,就这样地分道扬镳了...,我真的很想跟他说声对不起..」,「事情像也没有这麽严重嘛!..现在的我绝不会再用这种玉石俱焚的方式,让两人的心里都严重受伤,从此决裂、形同陌路...真的好後悔哦」!「当时我应该挺身出来说实话,但是我没有这个勇气这麽做..以致害了对方」
  对於这些事,我们有深深的愧疚与懊悔,於是我们会有很深很深的期望与自许,并且充满着信心的认为,如果有机会的话,将来再一次面对事情时,我一定不会再用同样的态度应对或处理,於是我们会自我设定要改进,并且大力地设定并约定下辈子再投胎时,请对方要在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中,再向我们出一次同样的考题,我们充满自信的觉得一定没问题的,只是没有想到在喝下孟婆汤之後,就忘了这些灵魂的约定,不要说是喝孟婆汤,我们常常连三年、三个月前对自己所说的话,所定下的目标、所承护的事情,三天就忘了!
  ............................芝兰
  目录
  自序
  导读
  一.重现达摩一掌经的风华
  「达摩一掌经」的内蕴与诞生
  「达摩笑了」:千年不枯的传唱
  工匠vs大师: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
  魅力,其实很简单
  学校没有教的学问!珍爱你手上的宝贝
  是它,让我们与前世相逢:学哪一种学问最好?
  学好「达摩一掌经」的钻石途径
  内功篇:启动你的内在神秘交感--以丰厚的文化内涵奠基,语言才有穿透力
  达摩的千年咏叹调:听他唱个回想曲!
  灵魂的专属分标:如何辨识灵魂的材质
  你看!「六道」就在我们的生活里
  换汤不换药的面具:揭开轮回在生活舞台中据地为王二.达摩出招了
  命盘的游戏规则
  命盘符号:盘面宫位说明
  一分钟教会你排命盘
  让我与前世相遇:命盘位置介绍
  掌中秘诀、手掐前世今生
  关系花园:人际缘份命盘
  灵魂大觉悟:阅读自己,了悟价值
  「一掌经」秘笈:详解父母宫、事业宫、夫妻宫、命宫等各宫位佛道:男居士「福」--布施的善心大员外
  佛道:女居士「贵」--春风化雨的清贵点灯人仙道:仙女「文」--浪漫唯美的性灵飞天女
  仙道:仙男「寿」--潇洒、翩翩却爱八卦的形男人道:出家人「孤」--人群中的独孤隐人
  人道:生意人「权」--人生战场,见我 筹帷幄修罗道:「奸」--山海中的精灵,别管我来去何方!
  修罗道:「艺」--艺高八斗、绝顶才的轻慢人畜牲道:「破」--守着阳光守着你!
  畜牲道:「刃」--盯紧目标伺机而动、唯我独霸鬼道:「驿」--日夜奔驰,驿心难驯
  鬼道:「厄」--重见署光的惜福者
  上戏愧儡:都是命盘符号惹的祸
  三.灵魂炼金术
  何谓「灵魂炼金术」?
  「出生憧憬」与「孟婆」:我们的相遇,只为赴你前世的灵魂约定「中阴身」:死亡到投胎的神秘七七四十九天
  「黑洞」与「能量」:说句「对不起!」善了吧!
  爱就从「是非不明」开始
  「轮回与世今生」
  「炼金术」:心灵工程
  礼物:今夜星星对我说!
  蜕变:活力再现的回春剂!
  拈花一笑菩萨道:屡试不爽的止痛剂!
  旧爱方程式的崩解
  爱的101大楼:启动新方程式
  人的一生是求爱的过程--与自己和谐相处
  执着:与痛苦同在
 


下载其他一掌经相关资料:
01 达摩一掌经 芝兰
02 盲派推命一掌经 小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