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四柱八字 >

杨清娟老师QQ群命例记录

资料名称:杨清娟老师QQ群命例记录 资料作者:杨清娟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29页 资料大小:8.68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非正式出版 下载消耗:2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1991年10月3日3点
  乾造:才   劫   日   财
  辛   丁   丙   庚
  未   酉   午   寅
  9    19    29    39    49
  丙   乙    甲    癸    壬
  申   未    午    巳    辰
  99  09   19  29   39年
  己  己   己  己   己
  卯  丑   亥  酉   未
  老师断:今年(丙申) 破财了。是富大于贵,发财的命。岁数小喜欢易经也是你的命,命主要是合财,丙辛合,命中有个印库,家里头还有个寅木印库,就得是高学历、用头脑、用技术挣钱的命,命富大于贵,是发财的命,29走甲午运发财,丙申年是什么原因破财了呢?劫财见财一定破财,有的时候劫财见财还是犯口舌,这个命劫财见财就是破财,因为这个劫财是流年来的,见了财,申金也是命主的财,丙辛合得到荣誉了,申金冲寅木,把得到荣誉的这个钱给冲跑了,财来坏印,印的五行是木就不能搞投资,应该搞理财,因为金是理财是钱。(命主目前是吉林大学食品专业在读研究生,今年丙申评了国家奖学金,两万奖金,拿来放在网上理财网站上去了)原命有一个劫财见财,这个劫财是指的自己,是干头刃,因为这个丁火是从坐下午火跑出来的,是一个具有一定号召能力的一个小孩,能力很强,满脑子了想的是怎样赚钱,怎样学习很多文化,不单独是易经文化,还有很多其他文化,这就是目前所想所做的。为什么说总想着赚钱?午未合,合成土,来生月上的这个财。(正确,大学毕业就想挣钱)丙申年,在乙未大运,到了15年乙未年就想着挣钱,但能不能挣到?15年开始也挣不到钱,只是有想法。今年,因为原命就是丙辛合,财既代表荣誉又代表财富,丙申年,自己坐到财地,得到荣誉,得到荣誉的这个财又来冲了寅,得到这个钱又投资破了,丙申年不能投资。
  午未合燥土,不生金,是个意向性的,食伤代表思想代表头脑,午未合从15年,未来合坐下羊刃,合成伤官局,想要生酉金,但是是燥土生不起来,是意向性的,就想要挣钱发财,午未一合生这个金的时候,在2015年也有额外的收入。(2015年给老师家孩子补课,老师每月给额外的两千块钱,偶尔也有课题奖励)2014年甲午年,命中的这个印是家里的,是自己的,自己的印是支转干看,跑到天干上,是甲木生了我的羊刃,羊刃来制财,14年甲午年是名利双丰收。(14年本科毕业,并保送了本校本专业的研究生,但是专业自己不喜欢,想去当兵, 回家应征分配到了内蒙武警,但是父母不同意,最后给推掉了。最后留校继续读研,并给老师家孩子做辅导,老师给补助)2016年命中自己坐财地,丙辛一合,只要合到辛就是赚钱,丙申这个丙,是从未中出来的,也代表是别人的,因为丙申不是自己,自己是丙午,流年就是劫财见财,搞投资指定破财。
  癸巳年时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在感情上出现困惑迷茫,跟恋人不知道是进还是退,感情出现危机,影响了学业,钱财方面也不算好,有钱就就有事,那一年在处女朋友上花了仅有的一点钱。2013年迷茫还来源于对前途的迷茫,是工作还是继续学习


下载其他东北盲派四柱八字杨清娟相关资料:
书籍:
01 盲派命理解析结婚应期50例 杨清娟
02 盲派八字命理集细解 杨清娟
03 杨清娟老师QQ群命例记录
04 杨清娟盲派八字视频配套资料[深圳班 惠州班 长白山班]
录音:
01 杨清娟2017年7月济南精修高级班9天录音+部分视频+笔记
02 杨清娟盲派八字命理2018年元旦广州8天班录音+笔记
03 杨清娟盲派八字命理2018年5月成都精华小班录音
04 杨清娟盲派八字命理2018年8月深圳班录音+笔记
05 杨清娟2019年7月深圳罗湖录音+文字
06 杨清娟2017年7月济南精修高级班9天录音+部分视频
07 杨清娟2017年11月深圳班录音8天38节录音
08 杨清娟盲派八字命理2018年6月深圳班八天录音
09 杨清娟盲派八字命理四川宜宾班视频录像
视频:
01 杨清娟2016年6月东北盲派命理惠州面授班课程实战分析[65集带笔记]
02 杨清娟盲派命理吉林长白山面授班课程5天视频
03 杨清娟盲派命理深圳面授班视频课程录像25课42小时+手写笔记
04 杨清娟盲派八字命理网络易理班


下载其他素水(杨清娟徒弟)相关资料:
书籍:
01 素水盲派八字一二期四柱讲义笔记整理
02 素水盲派八字三期四柱笔记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