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大六壬 >

射覆无移口鉴 又名:射覆金锁玉连环 或:海底眼

资料名称:射覆无移口鉴 又名:射覆金锁玉连环 或:海底眼 资料作者:袁天罡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25页 资料大小:6.76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非正式出版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刚日柔辰射覆基,用神定物五行推。
  射覆之法,在四课、初传,阳干看日上神,阴干看辰上神;次兼初传发用之神,合而决之,不须看中末二传。欲定所射何物,只以用神五行与日辰上神推测便见。
  用起水神,主珠蚌浆汁,水晶流转,中实之物。日辰上见水,为四足好走中实物。见火半虚半实,有头无尾,为已坏物。见水为轮转物。见金为生全物。见土为故土物。用起火神主经火炉冶陶铸尖斜中虚物。日辰上见火为故破物,见水为半虚半实好行走物,见木为花果,见金为陶冶物,见土为砖瓦物。
  用起木神,主草木曲直细长之物,日辰上见水为带花生物,见火为残缺枯物,见木为花竹木器,见金为陶冶金器,见土为凶具器物。
  用起金神,主五行砖石紧硬方薄之物,日辰上见水为金石物,见火为炉冶物,见木为雕刻物,见金为成器物,见土为瓦石物。
  用起土神,主尘沙土块圆厚之物,日辰上见水为柔和物,见火为光明物,见木为牢狱物,见金为瓦石物,见土为重叠物、壁垒物。
  假如正月亥将甲子日酉时课,天罡加寅发用,其天罡是土神,主尘沙土块之物。
  假如正月亥将甲子日子时课,神后加丑发用,天后是水用,主水族浆汁之物。
  凡神用五行皆仿此例。此乃射覆法门之大端,更须详其神将,兼推四行、五行、五气之旺相休囚死,然后决之,万物一失。
射覆无移口鉴 又名:射覆金锁玉连环 或:海底眼 袁天罡
射覆无移口鉴 又名:射覆金锁玉连环 或:海底眼 袁天罡
射覆无移口鉴 又名:射覆金锁玉连环 或:海底眼 袁天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