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占星学 >

花影塔罗牌中文翻译译本

资料名称:花影塔罗牌中文翻译译本 资料作者:未知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98页 资料大小:5.39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非正式出版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花影塔罗牌说明书作者Barbara More,近20年来塔罗牌、神谕卡和仪式魔法占据了她的身心,师从塔罗名师,学习结束后与一些声名远扬的神秘学界人士共事。她撰写的塔罗牌和神谕卡解说书有:炫金塔罗牌、女巫塔罗牌、魔谕占卜卡、梦幻仙子塔罗、神话梦者塔罗牌、吸血鬼永恒之夜塔罗牌、异教徒魔法套装。
花影塔罗牌中文翻译译本
推荐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