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堪舆风水 >

玄命原真地理精解 廖民生

资料名称:玄命原真地理精解 廖民生 资料作者:廖民生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284页 资料大小:16.55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夜来香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玄命原真地理精解》作者是廖民生。全书贯三合进神水法,再以向起局消砂纳水,用二元颠倒诀定大运旺衰,用格局定先天的根基,然后配合流年日课的作用来定风水成败,此为杨公风水的正宗。

  《玄命原真地理精解》内容是根据古杨公在江西三僚授徒三年才毕业的科程,由浅入深从基础知识开始到寻龙点穴,根据未山来水定局忍一水立向,如何用杨公之进神水法收砂纳水化煞。

  “十四进神家业兴,十个退神如鬼灵”书中二十四山144局从文字配图,图文并举,经书中说“十四进神家业兴,十个退神如鬼灵”一清二楚,再从水口一翻又144局共288局,再根据上下二元颠倒诀一翻共576局,全部囊括杨公风水的奥妙。以上理论验查旧坟旧宅,宝贵贫贱,人丁旺衰了如指撑,应验如神,百无一失。

  12長生法水口定局的迷思──評《玄命原真地理精解》的一則實例

  從這個實例,因為定局錯用,浪費一卦可用之地(暫不論巒頭,避免模糊焦點)。

  《地理原真》揭櫫「以水口定局」的法則後,12長生法的後學,幾乎當作最高準則,不敢違背。殊不知其原理,只知套公式,依樣畫葫蘆,定局起步一錯,全盤皆錯。本來「水口定局」適用在「來龍」與「水口」的相對對立關係,透過「水口」倒推「來龍」的五行,實際與「入首」五行無關。樓上實例,卻明顯把水口定局混用在「入首」上,完全忽略「入首」與「水口」沒有必然的對立關係。

  從圖可以看出,水口在丑,逆推來龍,應該在坤未,主結入首在丙。旁結一脈,入首在酉。辰水口是砂腳旁結的個別水口,非全局中出結穴的總水口。

  慕羲按坤未龍,丑口,以龍水口二者定局,金局。來龍右旋,龍以陰論,左旋水以陽論,故定以丁龍配庚水局。入首酉是生龍,入首丙是臨官龍。

  進一步,就丙首而言,入首右旋,配隨龍水左旋,二者竅於丑口。既然有龍水父母交媾關係,這時細部的定局標準,就應兼顧「入首」「來水」,參酌來龍。書裡說堂局只有戌與乾可選,移步換形,墓碑向東移位幾步,選乾兼亥向,來龍坤未,入首丙故,則入手是丁火龍的武曲;水口天盤壬是丁火龍的祿存;向则是甲木局的貪狼;所謂絕處逢生,如此,不僅玄竅二者相通,而且還是龍向水三者同卦,發福更長。當然可用。


玄命原真地理精解 廖民生
玄命原真地理精解 廖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