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择日学 >

罗明斗择日传书 罗明斗传本真诀 电脑整理版本

资料名称:罗明斗择日传书 罗明斗传本真诀 电脑整理版本 资料作者:罗明斗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80页 资料大小: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非正式出版 下载消耗:0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此书又名罗明斗信本真诀,罗明斗传教容县杨梅梁吉田由梁吉田传教新村杨礼新,再由杨礼新传教江西卢(即梁柳卢风云祖父),于 一九七七年丁巳年冬在前由梁柳卢风云手抄,于 七八年戊午霜降前重抄,罗明斗原前清康熙末期地理名师,有坟墓石 碑为据,据传说为广东人,曾在容县杨将、石寨、西山,北流,梁柳 等地点有数穴。一穴是螺地,己破,二穴是双棍打木鱼,三穴是深柳伏虎望山岗,四穴是梁柳乌鸦落垌,五穴在西山中央,垌名黄鳝地,己破。  (按:罗明斗所点之地不止这些) 。

  两广明师罗明斗的择日传书,书中传承脉络清晰,有传人姓名地址,有心者可依此访寻。
  此手抄本抄于西元1978年戊午,是重抄本。
  目录如下:
  绳索日课(前言)
  择日前言
  河洛生成课格
  又批凶课赋
  课格例示五十三种
  用神例
  地支所藏
  三合会局
  雷霆八架日课
  起屋造葬皆同论
  论水口形象结穴
  廿八宿消峰所属
  三元论龙
  立向论诀
  亡生命禄马贵人定局
  岁干吉神
  太阳行度
  廿四山造葬名向分金贵贱吉凶
  年三奇帝星定局
  坟墓入白蚁水泥木根断诀
  廿四山放水吉凶并黄泉杀

罗明斗择日传书 罗明斗传本真诀 电脑整理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