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大六壬 >

六壬占卜讲义 韦正心

资料名称:六壬占卜讲义 韦正心 资料作者:韦正心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pdf 页数/集数:297页 资料大小:70.59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未知 下载消耗:5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韦正心,广西马山县上龙村坡蕉屯人氏,1976年生。14岁开始学易,如今几十年过去了,初心未曾改过,一直专职于易经玄学的学习、工作和推广。少时先是得到六爻名师韦雅光公的指点学习梅花易数和六爻预测,继而跟伯公韦雅康(当地有名课师)学习奇门遁甲和大六壬神课,以及律吕日课等,更得祖公韦世隆(当地有名地师)亲传的杨公风水知识(杨公四十八格真诀等)。尽得以上亲人真传秘诀后,并非骄傲自满,后又辗转全国各地拜师学艺,广交易友,先后拜江西龙虎山天师府刘候家庙天师后人张鼎慎道长、天师府著名高道倪罗新道长、本地高道韦授良道长等为师,刻苦钻研,孜孜不卷,博览众家之长,结合自已几十年的经验而自成一家,先后编篡有《新六壬占卜讲义》、《六壬斗首择日秘本》、《地理实说》和《奇门遁甲择日全书》等书。韦正心老师主要擅长于大六壬神课预测、风水堪察及布局、个人及公司起名、奇门遁甲选择日课等。是目前易学界最纯专业的民间实战派术士。
  2009年起开始从事易经玄学的教学,包括大六壬神课预测术、奇门遁甲日课、天师符箓等的教学培训,目前学生遍及海内外(大陆及东南亚各国皆有学生)。教学培训至今已经将近十年,每一次培训都是韦正心老师亲力亲为,虽然不敢说水平很高,但在教学方面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爱好易经玄学的芸芸学子。2009年起开始从事易经玄学的教学,包括大六壬神课预测术、奇门遁甲日课、天师符箓等的教学培训,目前学生遍及海内外(大陆及东南亚各国皆有学生)。教学培训至今已经将近十年,每一次培训都是韦正心老师亲力亲为,虽然不敢说水平很高,但在教学方面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爱好易经玄学的芸芸学子。
  为了实现中国梦,为了易经玄学能够更好的得到发展和应用,韦正心老师注册成立了马山县山人文化传播院(马山县山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立志把易经玄学方面的教学和预测等事业更加规范化和专业化,以便能更好的服务于爱好易经玄学的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长期开展大六壬神课预测术教学培训,大六壬属古代三式之一,亦为三式之最。是史上预测术中最准验的一种预测术。主要内容是占卜预测,想知道什么都可以随手起课,如想知道和某人是否能成为夫妻等,立马可以起课算出来,不用八字,也不用请神,这是根据易理易象推算出来的一种高级预测术。

六壬占卜讲义 韦正心
六壬占卜讲义 韦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