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易学资料下载!

方广古籍网

当前位置: 古籍下载 > 四柱八字 >

子平细推包军四柱八字算命教程资料[聊天记录

资料名称:子平细推包军四柱八字算命教程资料[聊天记录 资料作者:子平细推包军 资料语言:简体 资料格式:.doc 页数/集数:59份资料+6份案例 资料大小:12.19 MB 资料评级:★★★★★ 上 传 者:yxx703 下载消耗:20 金币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本站资源大部分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充值下载本站资料前,请安装并确认你会使用百度网盘。
☉如有发现链接失效或是密码错误的情况可联系管理员微信号:wszy165通过网盘好友分享或修正链接,下载不成功可以在修正后重新下载,不会重复扣金币,请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探运的师兄子平细推包军,是八字命理界神话般的人物,此资料是兄子平细推包军和他的弟子们的聊天记录,含金量非常高,得到是缘分,好好研究,必要大收获。

  曾经八字实战风云人物“子平细推”包军老师八字教学课件,价值非常大,包军老师一度成为很为很多八字研习易友的偶像。之前很多易友咨询,可惜那时没法弄到半个资料,此次资料得来非常不易。
  子平细推,湖南怀化溆浦县人士,1976年生,真名叫包军,书读的不多,初中生,当地人称包师,据说也有叫刘师的,职业八字预测,预测经验丰富,也懂风水,擅长取象,也懂中医,断职业是一绝,断学历,六亲等等都是比较准确的,是真正可靠的八字大师。只是最近几年隐退了,很多易友一直在等他出山。


子平细推包军四柱八字算命教程资料[聊天记录]

子平细推包军四柱八字算命教程资料[聊天记录]

子平细推包军四柱八字算命教程资料[聊天记录]

子平细推包军四柱八字算命教程资料[聊天记录]